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5-04-20使徒行傳8:18-8:27
清醒的心 - -
---- - -
- -
8:18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
8:19 說:「把這權柄也給我,叫我手按著誰,誰就可以受聖靈。」
8:20 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 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
8:21 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 神面前,你的心不正。
8:22 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
8:23 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
8:24 西門說:「願你們為我求主,叫你們所說的,沒有一樣臨到我身上。」
8:25 使徒既證明主道,而且傳講,就回耶路撒冷去,一路在撒馬利亞好些村莊傳揚福音。
8:26 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
8:27 腓利就起身去了,不料,有一個衣索匹亞(就是古實,見以賽亞十八章一節)人,是個有大權的太監,在衣索匹亞女王甘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