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成功在握
新聞 節目
2015.09.16不受侷限的創意思考與行動,宋智達開發腦礦有撇步。
成功在握 - -
---- - -
- -
科技人、創意人、農夫、街頭藝人…..沛錦科技公司總經理宋智達,通通都願意去嘗試,勇於自我挑戰與突破。

科技人、創意人、農夫、街頭藝人…..沛錦科技公司總經理宋智達,通通都願意去嘗試,勇於自我挑戰與突破。一個從事電子產業的IC工程師,竟然轉投資文創事業及精緻農業,還去考街頭藝人證照。宋智達說顛覆性的思考,開創性的行動,創意的泉源都來自聖經,來自神。他舉幾個自己悟出的聖經原則:

    開發腦礦:以色列國土沙漠佔三分之二,惡劣的沙漠環境逼出腦汁開發腦礦,如今以色列回收水資源的技術稱冠全球。台灣地小人稠,發展科技、文創及精緻農業,都是不錯的發展方向。

    耐心等候,展翅上騰:投資或是創業,不要盲從一窩蜂,要勤儉踏實,耐心耕耘,等候收成。

    施比受更有福:企業營利不是掠奪,乃要發揮社會企業的模式,給出去。

其他聖經原則還有:五千兩銀子發揮恩賜不受限、僕人事奉的領導學、老當益壯的自我挑戰等等,請聽宋智達精彩分享。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