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活搭配健康加倍
新聞 節目
2016-03-08做女人,挺好!
靈活搭配健康加倍 - -
---- - -
- -

周医生WTO世界衛生組織上海社区健康教育指导医师上海長寧新涇醫師,周祥俊醫師的貼心小叮嚀,給您靈活搭配,健康加倍!周醫師関心您!為您健康來把關!

本周周醫師和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做女人,挺好!」

乳癌是乳房的惡性腫瘤,若未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癌細胞可能會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根據衛生署的資料顯示,乳癌為我國女性好發癌症排名第1位。

以45-49歲每10萬名婦女發生144人為最高,其次為50-64歲的142-140人次之,不可不慎。90%的乳癌是婦女自己發現的。因為自己較熟悉自己的乳房形態,若婦女能正確地執行乳房自我檢查,可以及早就醫,接受較成功的治療,並有較高的治癒率,請聽周醫師提醒您,平日應如何自我做乳房檢查。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