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自古到現在,「以詩入歌」的藝術創作,一直在進行中,上週節目介紹一些以古典詩詞為內容的歌曲,這次節目我們選播許多首以現代詩入歌的歌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自古到現在,「以詩入歌」的藝術創作,一直在進行中,上週節目介紹一些以古典詩詞為內容的歌曲,這次節目我們選播許多首以現代詩入歌的歌曲。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昨夜你對我一笑〈黃淑芬〉、再別康橋〈張清芳〉、歌〈羅大佑〉、偶然〈陳秋霞〉、月下待杜鵑不來〈費玉清〉、鄉愁四韻〈羅大佑〉、傳說〈齊豫〉、錯誤〈李泰祥〉、牧羊女〈齊豫〉、出塞曲〈蔡琴〉、生別離〈潘越雲〉、鄉愁〈楊弦、章紀龍〉、我不知道風在哪一個方向吹〈鳳飛飛〉。

自古到現在,「以詩入歌」的藝術創作,一直在進行中,上週節目介紹一些以古典詩詞為內容的歌曲,這次節目我們選播許多首以現代詩入歌的歌曲。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昨夜你對我一笑〈黃淑芬〉、再別康橋〈張清芳〉、歌〈羅大佑〉、偶然〈陳秋霞〉、月下待杜鵑不來〈費玉清〉、鄉愁四韻〈羅大佑〉、傳說〈齊豫〉、錯誤〈李泰祥〉、牧羊女〈齊豫〉、出塞曲〈蔡琴〉、生別離〈潘越雲〉、鄉愁〈楊弦、章紀龍〉、我不知道風在哪一個方向吹〈鳳飛飛〉。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