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氣溫越來越高,冷氣開的也越來越強,想抵抗酷暑,其實也不是非冷氣不可,本集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多首居家必備的消暑訣竅及歌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氣溫越來越高,冷氣開的也越來越強,想抵抗酷暑,其實也不是非冷氣不可,本集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多首居家必備的消暑訣竅及歌曲。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夏日季節〈鳳飛飛〉、涼阿涼〈鳳飛飛〉、藍色啤酒海〈黃韻玲〉、採西瓜〈姚莉〉、老王賣瓜〈費玉清〉、一個蓮蓬〈姚莉〉、晚風〈王芷蕾〉、雨中即景〈王夢麟〉、早起歌〈韋秀嫻〉、晚餐歌〈葛蘭〉、採茶歌〈憶如〉、茶山姑娘〈劉韻、江宏〉、森林之歌〈劉文正〉、茶山情歌〈辛曉琪〉、艷麗的夏天〈鳳飛飛〉。

氣溫越來越高,冷氣開的也越來越強,想抵抗酷暑,其實也不是非冷氣不可,本集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多首居家必備的消暑訣竅及歌曲。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夏日季節〈鳳飛飛〉、涼阿涼〈鳳飛飛〉、藍色啤酒海〈黃韻玲〉、採西瓜〈姚莉〉、老王賣瓜〈費玉清〉、一個蓮蓬〈姚莉〉、晚風〈王芷蕾〉、雨中即景〈王夢麟〉、早起歌〈韋秀嫻〉、晚餐歌〈葛蘭〉、採茶歌〈憶如〉、茶山姑娘〈劉韻、江宏〉、森林之歌〈劉文正〉、茶山情歌〈辛曉琪〉、艷麗的夏天〈鳳飛飛〉。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