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
新聞 節目
顯示月份:2017-06‧共有 12 筆資料(1-10) 顯示所有月份
2017-06-28
老歌曲舊時情
民國47年由廖乾元先生成立的「四海唱片」,在民國50年代,曾大手筆有系統的出版台灣原創的國語流行歌曲,像是回想曲及綠島小夜曲都是這個時期出版的,今天介紹當年四海唱片出版的經典歌曲。
2017-06-27
老歌曲舊時情
在無片不歌的年代,許多悅耳的電影插曲都有專人幕後代唱,這些幕後英雄代唱歌手,往往能透過歌詞及旋律,精準的揣摩主角情緒,凸顯優異其過人的演唱才華,本集介紹幕後代唱及其經典歌曲。
2017-06-26
老歌曲舊時情
民國60年成立的銀河唱片公司,在民國60至70年代曾在台灣國語流行歌曲史站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本集介紹銀河唱片及其出版的經典歌曲。
2017-06-21
老歌曲舊時情
民國60年成立的歌林唱片,在國語歌壇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曾經捧紅許多歌手,溫暖了許多歌迷的心,本集介紹歌林出品的多首悅耳歌曲。
民國60年成立的歌林唱片,在國語歌壇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
2017-06-20
老歌曲舊時情
一提起歌壇情侶,許多歌迷馬上可以如數家珍,像是謝雷與張琪、青山與婉曲、夏心與張明麗等,但是有沒有歌壇夫妻呢?本集就來聊聊歌壇情侶、歌壇夫妻以及他們的歌。
2017-06-19
老歌曲舊時情
成立於民國51年的海山唱片,當年曾獨霸歌壇:它開啟台灣唱片業的黃金歲月,記錄下許多國人自創的國語流行歌曲,同時捧紅民國50到80年代數不清的藝人,今天介紹海山唱片出版的經典歌曲。
2017-06-14
老歌曲舊時情
民國50年成立的「麗歌唱片」,全盛時期成功推出許多歌星及經典好歌,出版類型也橫跨了國、台語樂壇,對於帶動台灣流行音樂功不可沒,今天介紹當年麗歌唱片出版的經典歌曲。
2017-06-13
老歌曲舊時情
許多人在心情不好時,都會選擇聽聽音樂來紓解鬱悶的情緒,本集節目就來聽聽一些具有勵志療癒的歌曲。
2017-06-12
老歌曲舊時情
前後灌過五十張唱片的紫薇,可以算得上是台灣國語歌壇的拓荒者之一,早在民國四十二、三年起,她就以甜美、悅耳的歌聲,陪伴聽眾,特別是從大陸撤來台灣,無法返鄉的遊子,今天介紹紫薇的歌聲。
2017-06-07
老歌曲舊時情
六月是鳳凰花盛開的季節,也是畢業季,說起畢業典禮少不了畢業歌曲,從過去共同記憶的「青青校樹」,到現在的流行歌曲或畢業生自己創作的畢業歌曲,都總是讓人記憶深刻,充滿情感。
12筆,10筆/頁,共2 [首頁][上一頁] [1][2] [下一頁][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