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
新聞 節目
顯示月份:2017-08‧共有 14 筆資料(1-10) 顯示所有月份
2017-08-30
老歌曲舊時情
文章,他的高亢而紮實的嗓音,是他唱歌的最大特色。從印尼來到台灣發展的文章,雖然起初外型並不被看好,但是天生的歌唱天賦,讓他打出一片江山,從台灣、香港、東南亞,一直紅到中國大陸。
2017-08-29
老歌曲舊時情
除了播放週二聽眾朋友點選的幾首經典歌曲外,本集也搭配其他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創作,讓大家一次聽得過癮。
2017-08-28
老歌曲舊時情
七夕,是一個美麗浪漫的日子,也是中國的情人節,而情歌總是最能打動人心的,只要能把心中的情感抒發出來,就是一首好情歌,本集介紹好聽的系列情歌。
2017-08-23
老歌曲舊時情
屹立歌壇30多年,常為許多人公認是台灣民歌界的美聲男高音殷正洋,是金鼎獎、金鐘獎、金曲獎三金男歌手的紀錄保持者,也是一位有著能歌會演雄厚實力的歌手。
2017-08-22
老歌曲舊時情
最近台灣天氣十分炎熱,聆聽鳳飛飛演唱的「涼阿涼」,讓整個人頓時透心涼,本集另外也選播許多首聽眾朋友期待聽到的的經典歌曲。
2017-08-21
老歌曲舊時情
王菲及王琛是民國50年代難得的男高音歌手,都是出身於軍旅,並曾經在康樂隊工作過,他們灌錄成唱片的作品不多,今天請大家聆賞兩人優美的歌聲。
2017-08-16
老歌曲舊時情
因為在歌壇的時間不償,張美雲灌錄的歌曲不多,但是歌聲卻很動聽;尤雅正好相反,出版過100多張唱片,成名曲相當多,迄今仍活躍在歌壇上,本集介紹這兩位傑出的女歌手。
2017-08-15
老歌曲舊時情
週二節目常有許多聽眾朋友打電話點播歌曲,從舊時代到現在,從藝術歌曲到電影插曲,支支動聽,今天就為大家選播這些週二現場節目所點播的歌曲。
2017-08-14
老歌曲舊時情
華語流行歌曲自民國20年代起源,經過了上海、香港、台灣等不同的發展階段,也留下了許許多多悅耳經典的歌曲,迄今仍使老歌迷們回味不已。
2017-08-09
老歌曲舊時情
無論歌壇有多少新人來舊人去,流行的曲風如何瞬息萬變,就是有那麼一些歌曲,經歷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更長的歲月,都在許多歌迷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甚至成為不同世代間的共同語言、溝通的橋梁。
無論歌壇有多少新人來舊人去,流行的曲風如何瞬息萬變,就是有那 ...
14筆,10筆/頁,共2 [首頁][上一頁] [1][2] [下一頁][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