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活動特別報導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5-04 期
輪椅上的特技家─唐文傑的故事
水手變牧師─陳文欽的故事
搶救女兒大作戰─呂冠生的故事
廖偉凡─竹籬笆的童年
張蓬潔 的 童心世界
穿雲而出的陽光
肯定依賴症禍因(三〉─以成敗論英 ...
化腐朽為神奇
丁格爾 / 吹著五顏六色的海風!
神仙麵&花椒雞
佳音活動特別報導

元宵網樂得主與主持人相見歡

元宵上網猜燈謎活動二月二十一至二十三日熱鬧舉行,上千位網友上網搶答,二十名網友全題答對,三百十三名答對三題以上。呂台長從全題答對中抽出前三獎及三名特別獎得主。

為了讓題目公正靈活,資訊組特別將題庫分成數組,網友上網答題,隨電腦取樣,因此題目都不盡相同。

據悉,特別獎得主之一的蔡淑慈及夫婿,三月十五日與閩南語靈修節目「溪水邊」主講人許承道牧師和呂思瑜台長相見歡。

 得獎名單如下:(欲知中獎名單請上佳音網站查詢)

 第一獎:邱文秋、第二獎:李佳陵、第三獎:吳迺慧

 特別獎:鄢靜儀、蔡淑慈、林富瑩

 普通獎:鄢文華、羅春蘭、吳秀蘭、余振豐、David、joan等307名

佳音關懷社會 獲婦聯會贊助

佳音由於經年播出關懷社會福利、重視婦女家庭與親子的公益性節目,近日獲婦婦聯社會福利基金會核可贊助。受贈儀式於三月八日下午假圓山大飯店舉行。典禮由林澄枝主委主持,呂思瑜台長代表受贈單位致詞,期許彼此互相勉勵,發揮真善美影響力。四月起「家有佳音」節目將播出關懷系列,以宣揚嘉言懿行,報導人間芳草實錄。

趙琴台大美育講座

三月二十一日佳音電台白崇亮董事長,出席今年度首次的台大美育講座時表示,美感帶來幸福,音樂的美,讓人不僅悅耳,更有滿足的幸福感。他祝福邁入第八年的趙琴美育講座,藉著音樂、影片,擴展觀眾視野,也把動人的音樂作品呈現在觀眾眼前。美育講座免費入場,請踴躍參加。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