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獲得兩終身學習列車補助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5-06 期
叫浪子回頭的馬桶事件─蔡紋裴的故 ...
放對位置的燈台─與莫非一席談
傳奇世家 / 內地會創立14 ...
源源不斷的生命溪水─專訪許承道牧 ...
摺紙樂樂無窮 / 歡送愛愛無界─ ...
都.是.神.蹟
寡婦的兩枚金戒指
驚喜總在生命轉彎處─王乃正的故事
詹文明的「彼得杜拉克」生|命|震 ...
1張地圖、2條專線
陽光親吻過的小城—蒙特弗裡歐
黃魚豆腐 醬豆
發現巴赫 / 認真的巴赫 / 約 ...
佳音獲得兩終身學習列車補助

佳音獲得兩終身學習列車補助

佳音電台「分秒守護城市心靈」,在品質和內容方面不斷努力,日前於「教育部終身學習列車」系列計畫中受到肯定,獲得「公民素養暨消費者教育終身學習列車」及「珍愛生命投資健康終身學習列車」經費補助。

咖啡貓、杜妹聯袂主持雙語交通節目

安全樂利屋 安全La Li O 每週一至五19:00-19:30播出

由咖啡貓和杜妹全新製作的「安全樂利屋 安全La Li O」節目,已獲得新聞局「九十四年度交通安全宣導廣播節目」評選優勝第四名,將帶給聽眾朋友耳目一新的感受。

這節目部分延續過去由咖啡貓製作主持的「佳音Free night 城市自由行」節目型態,由於該節目連續兩年入圍廣播金音獎,獲得有關當局肯定,以致於近四年獲新聞局交通節目委託製播。

為求新求變,節目重新企畫組合,由「非常生活家」、「午餐WALK」主持人杜妹(紀瑩)加入主持陣容,並以國、台雙語播出,請繼續收聽支持!

文雅憐啟動「Deborah的音樂小棧」

Deborah的音樂小棧 七月起每週一至五22:00-23:00播出

初為人母的文雅憐,去年底為了專心待產,放下多年經營的節目,經過生產、休養後,將於七月復出廣播台前,她製作的音樂節目「Deborah的音樂小棧」也將再次啟動。

深受聽眾喜愛的Deborah的音樂小棧,重新企畫後呈現方式如右:週一介紹各類詩歌演唱曲,創作背景、歌手、創作者的生命故事。週二、三介紹最新的詩歌演唱專輯,提供聽眾最新詩歌流行資訊。週四則是由主持人以主題方式,串連不同詩歌的意境,讓聽眾思考、沈澱。

文雅憐因「Deborah的音樂小棧」入圍二零零四年廣播金鐘獎「非流行音樂節目」以及「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她過去主持的「營造新家園」榮獲第一屆廣播金音獎「社區服務節目獎」以及入圍「社區服務節目主持人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