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銀髮生命,滿是祝福!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5-07 期
趕路的雁為窮人預備家園—劉昊、林 ...
由虧轉盈的生命存摺─王葉忠、黃玉 ...
脫離肯定 / 缺乏症候群(下)
英美兩國情報工作改革
佳音電台十週年慶 / 音樂會特別 ...
心靈深呼吸
當音樂揚起之時─江靖波 與「樂興 ...
天堂號響與管風琴的相遇 ─葉樹涵 ...
天使的歌聲,世界需要的歌聲!
歲月如歌,主恩不輟 ─主恩合唱團
雅歌雅音詩班 / 高唱入雲頌讚 ...
雅歌雅音詩班 / 高唱入雲頌讚 ...
銀髮生命,滿是祝福!
星馬傳真情 / 千里送佳音 / ...
珍藏台灣鐵道—歡慶台灣鐵道118 ...
只要我長大
孩子需要的思想空間
佳 》音 》新 》節 》目 》預 ...
製作「祝福滿滿」節目是從事廣播多年來最蒙福的際遇; 每位來賓都像蘊藏豐富的寶礦,他們的生命經歷透過頻道發送, 化成一串串祝福的禮物。

七旬老師不停讚美

創辦並推展「感恩喜樂讚美操」不虞餘力的吳美雲老師已七旬,她身材勻稱、體態輕盈、毫無老態。

她強調,藉伸展四肢紓解壓力及不適外,心靈也需要運動,因為心靈垃圾需要清理、心靈也須避免僵化而活躍起來。所以,每天若有特定時間,讓身心靈一起仰望上帝而動起來,全人領受屬天SPA,必是絕佳的保健方式。

對於「老年享清福」的觀念有必要釐清。成天遊山玩水、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就是「福」嗎?其實未必盡然,反倒量力從事關懷性工作是最好的老年生活選擇。

真的不必怕老!只要正確認知自我、合宜地保顧身體,為生活作好規劃,領受上帝恩典、享受值得開創的每一天,生命依然可以很美好。

八旬老者喜樂異常

今年七十九歲,雙目失明、獨居十坪小屋的黃炳福伯伯,活得異常喜樂!

從大陸隻身來台,年輕時為生活打拼、追求事業成就,然而,辛苦經商卻血本無歸,事業衰敗之際,妻子竟同時發生意外與死神搏鬥。

身心交瘁、無以為繼的黃伯伯以為自己走到了盡頭,所幸上帝的恩典與大能在此時臨到;耶穌基督的愛將徘徊於鬼門關的黃媽媽挽回,並讓這對患難夫妻重燃對生命的盼望。

然而,苦難的功課並未結束,黃伯伯後來視力病變失明,生活起居仰賴黃媽媽全權照料,豈知在一次返鄉探親中,黃媽媽突然病故,黃伯伯痛失至愛、無所依靠。

不過,他多次說:「上帝眷顧無助的人、我們的主是活的!」在最痛苦艱難時,照料他生活的天使一個個出現了!

直至現在,十多年的盲眼獨居生活,不但沒有捱過餓、簡陋小屋更經常有教會的弟兄姊妹關懷探望,以致黃伯伯說他不孤單、不缺乏。

完全無助而完全仰賴上帝的他,過著極簡單的生活,每日凌晨兩點起床親近上帝,深刻感受到上帝的話語及引導。

他說話時,整個人還充滿著篤定而難見的喜樂,像是有更美的盼望在胸懷。我想,那是一份極紮實的信靠,證明不可搖動的關係。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