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心靈深呼吸 / 有生命的感動 有心靈的珠璣 十年獻禮 深情推薦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5-08 期
外交叢林的勇士—駐星代表胡為真的 ...
一張無法兌現的支票—江安華的故事
職場憂鬱症 / 不能勝任感
怪ㄎㄚ老美
心靈深呼吸 / 有生命的感動 ...
構築心靈呼吸的節奏
聽音樂 深呼吸
寫在星辰裡
山野鄉居的孩子—宋珮的畫與人
永不殞落的巨星 / 發現巴赫 ...
驚濤駭浪中去朝聖—聖米契爾的魅力 ...
安全樂利屋 / 安全LA L ...
牙醫診所的小病人
萬事萬物皆在衪手─寵物繡之妙
海鮮麵蕃茄麵線

現代人多半是忙碌的,在擾攘紛亂的生活中,誰都渴望找到一方心靈安歇之處,嚮往著徜徉於青草地的安舒,與溪水邊的安適。

然而,聰明的您,可能早已瞭解,真正的平安,並非來自外在的環境。真正的自由,並非追逐自我的放縱。真正的喜樂,並非享受感官的逸樂。真正的滿足,並非倚靠財富的累積。

忙與盲,雖不能劃上等號,但難免叫人想要加上個問號。親愛的朋友,人生何必如此匆忙,您有多久未曾放慢腳步,欣賞一下人生的風景?您曾否讓心靈深深的吸一口清新空氣,拋開思慮愁煩,使生命甦活更新,再次得著激勵?

《心靈深呼吸音樂手札》是佳音電台十週年的深情獻禮。邀請佳音電台主持群寫下心靈小語。更有高大鵬教授的短詩,宋珮老師的畫作,以及吳碧玲顧問編撰的聖樂專輯。

十歲拾穗,知恩感恩,佳音用心製作這本手札,願每位擁有者在打開這本手札時,同時也開啟心靈的視窗,發現生命的感動,留下心靈的珠璣。在上帝無盡的恩典中,讓讚美飛揚,如詩如畫亦如歌。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