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溫馨傳真情 千里送佳音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5-12 期
細數佳音 奇異恩典
《佳音友人篇》美哉佳音,十年有成
找到一個帶著光的未來─佳音電台, ...
《佳音勇士篇》
《佳音聽友迴響篇》來自 聽友、網 ...
佳音節目主持人十週年感言
《佳音主持人篇》
《佳音主持人篇》
溫馨傳真情 千里送佳音
10個感恩
上帝也幽默
佳音 生日快樂!
《廣播幕後情話篇》
《佳音行政團隊篇》

溫馨傳真情 千里送佳音

劉麗紅(廣播金音獎得主、音樂創作演唱人、2005年十大傑出青年、「溫馨傳真情」、「咱著來吟詩」、「心靈深呼吸」、「晨光佳音」節目主持人)

十年關懷十年情、守護心靈分秒心。是「夢想在飛、是快樂在跑,是希望叮噹響,是主愛懷中抱」。

真的很高興佳音的十年中有我,誠如我每天在節目中的第一句話:「溫馨傳真情、千里送佳音」,天天我和親愛的佳音聽友一起快樂在空中散播歡樂散播愛。

在佳音已經八年了,於我在廣播十八年的日子裡正好將近一半,而這一半也正是我最喜津津樂道、與人分享最快樂的一半。來到佳音就像回到自己的家,聽友就是我的弟兄姐妹,每天上節目彷彿和最親近的家人在一起,這是何等的美善和幸福!

感恩還不僅於此,感謝神透過佳音帶給我很多的機會成長和許多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主持佳音的節目「展翅上騰」,還不滿一年就得到八十八年新聞局頒發之廣播「社會建設獎」。

我第一次同年同時入圍廣播金鐘獎和廣播金音獎等「地區服務性節目類及節目主持人」及「公益性節目類及公益性節目主持人」等四項獎項,並榮獲第二屆廣播「金音獎」公益性節目主持人獎。

在佳音的日子,很慶幸還入圍華人音樂之「金曲獎」、內政部頒發「金鷹獎」等。

另外還第一次出版「展翅」等四張歌唱專輯,及「因為有你-天使就在我身邊」等三本書籍;我也第一次一口氣在同一個電台主持四個節目,還有第一次主持台語的節目「咱著來吟詩」等…。

數算恩典,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佳音十年了,盼有您繼續與我相伴,讓我們再次展翅高飛,飛向每個需要的角落,透過空中音波震動,也分享曲曲歌聲,只要有你,佳音永傳!

*********************************************************************

我在佳音的奇異恩典

張蓬潔(插畫家、童書作家、音樂創作人、「蓬蓬姊姊週末派」節目主持人)

來到佳音電台製作、主持兒童節目以快滿兩年。最感恩的是同工彼此的代禱與關懷,例如:繁忙的工作與演唱巡迴、母親的身體欠安,都因為同工主動詢問代禱,而心中有力量,經歷神恩典。

有一天做完節目後,天下起大雨,我沒有帶傘,客服部同仁拿傘給我,又看我衣衫單薄,又拿毛衣讓我穿(還可以選樣式喔),並說,可以不用還了。

有時錄音晚了,同仁買晚餐請我…。去年十二月因買不到信友堂製作的禱告熊,心中遺憾,但未向人說起。沒想到音樂組的倩儀說,要送我一隻熊,令我驚喜萬分…,點滴溫暖在心頭。

作兒童節目,除了自己幕後瑣碎的工作,最感謝的是錄音師(兩屆的),她們需要很多的忍耐美德(因常有好幾位孩子一起上節目哩!),有時幫忙聯絡或拷貝節目CD的同仁,月刊編輯特別百忙中為投稿佳音小畫廊的孩子製作精美獎狀…,主管們常常為我們加油打氣…。

每位媽媽不辭辛勞的帶孩子來參加固定的讀書會單元,也因如此,每到錄音時刻,會客室與錄音室一片朝氣蓬勃、熱鬧滾滾。

最令我感動的是,聽見孩子們說:「『希望我們的分享,能幫助到其他的小朋友。』、『我們是在服事主耶穌』。」

還有,之前仍有叩應單元時,接到小朋友的來電,童言童語,令人動容。收到孩子的信件與卡片,也是很快樂的啦!

而最難忘的也許是第一次正式做節目,(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居然入圍兩項金音獎,而頒獎典禮前一晚,有驚有險的車禍,感謝主,一切有主的保守,有同工的關心…,這些多樣的經驗,都是我在佳音的「奇異恩典」。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