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 生日快樂!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5-12 期
細數佳音 奇異恩典
《佳音友人篇》美哉佳音,十年有成
找到一個帶著光的未來─佳音電台, ...
《佳音勇士篇》
《佳音聽友迴響篇》來自 聽友、網 ...
佳音節目主持人十週年感言
《佳音主持人篇》
《佳音主持人篇》
溫馨傳真情 千里送佳音
10個感恩
上帝也幽默
佳音 生日快樂!
《廣播幕後情話篇》
《佳音行政團隊篇》

佳音 生日快樂!

張碧玉﹙「大樹下」節目主持人﹚

四年前,決定提前告別原服事崗位﹙對大陸福音廣播﹚之前,心中曾有許多的矛盾與不捨,以為心繫近三十五年的福音廣播事奉生涯從此畫上永遠的句點,沒想到不久,就從主接獲新的召命,帶領我加入佳音電台同工陣容,學習以自己熟悉的母語﹙閩南語﹚向鄉親分享上帝的愛。

四年來,比起大多數同工,無論節目主持人或辛苦的幕後同工,自己所能擺上的,實在微不足道。所以,每回推開電台那扇玻璃門時,都是滿心的感恩與喜悅,及至走進錄音室、對著麥克風欲掀開話匣子的那一刻,心中卻又十分戰競,因為知道自己有太多的不足,需要全心仰賴賜我召命的救主,除祂以外,誰能真正領人出黑暗入光明?

願主常在我心中居首位,賜給我謙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聽眾疲乏的心靈!

感謝主的憐憫,使我有份於佳音電台這一小段成長的歷史!

佳音,誠祝你--生日快樂!

************************************************************************

感恩的歲月

許瑞真(音樂人、擅長雙簧管演奏、「週末狂想曲」節目主持人)

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已經在佳音五年了

回憶剛開始來到全台唯一的基督教電台工作的那份期待興奮的心情,就恍若昨天一般歷歷在目,點滴心頭。

記得剛到電台時,我被賦予的工作是負責電台的新業務-加拿大暑期遊學團的企劃招生,同時也開闢兩個新節目,分別是週六清晨四點到五點的「週末狂想曲」,及週日晚間六點到八點的「Sunday Melody」。

雖然對廣播已然熟悉,但遊學團的範疇我是新手;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為了怕下班後還有家長來電詢問遊學事宜,我把專線電話轉接到我的手機,好幾次是在邊停車邊接電話的狀況下完成說明。

在眾多說明會及電子郵件往返的努力下,第一屆佳音主辦的加拿大暑期遊學團終於以二十一人成行,且由我帶團出發。在加拿大我更深深體會上帝與我同行的平安,每天早晨最重要的事,是為全團學員祈禱,雖是為孩子們代禱,卻因此感受到上帝的眷顧是那麼貼心安穩!

為了要準備每週節目分享的資料,以致於隨時留意寫下心靈感動的習慣,成為對自己的好處:讓我擁有反躬自省與柔軟的心看待世事!我更常在收聽自己的節目中得到那位主持人「瑞真」的鼓勵安慰。「施比受更有福」是我在佳音感受最深的福音,就像我們的宗旨「分秒守護城市心靈」,其中得到最好的守護與寶貝的,就是我們自己。願上帝祝福佳音!

********************************************************************

佳音助我成長

孫自弘(大學音樂系講師、「與聖經有約—藝術特區」節目主持人

自從五年前回國後,感謝電台給我機會參與廣播工作,斷斷續續在此主持節目。

我是個拙口笨舌的人,藉著廣播服事鍛鍊口才,也藉著每次節目的準備,幫助我在各方面成長。雖然平時有其他的工作,但是心中思考最多的,還是如何把節目做得好。

在準備節目資料時,才發現自己技窮,很多不懂得,當用心準備後,格外興奮,因為又學到許多東西。

五年來,廣播讓我擴展眼光,學習如何將個人偏好與聽眾喜好,及電台節目的特性做調和,獲益最多的是自己。

特別感謝電台同仁的耐心與愛心,由於口齒經常不清楚,不該有的口頭禪常掛在嘴邊,同仁們為了節目的完美,總是不厭其煩的修改,我滿懷感謝。

古典聖樂在現今時代是受冷落的一環,電台願意持續的提供廣播園地,讓我十分欽佩。

佳音十年了,感謝上帝使用你們在這個時代,成為傳和平的器皿,願上帝繼續使用你們,使真理傳到城市的每個角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