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關懷情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6-02 期
佳音關懷情
Office EQ / 解 ...
文化的心靈邏輯 / 「存有或虛無 ...
榮譽四傑 榮耀歸主
讓音樂陪您度過憂鬱!
真理小徑
現代華人聖樂作曲家黃安倫
甩開酒癮走出外遇—王明新、李芳英 ...
八死一生活過來—林信雄的故事
以信心和快樂摘取快樂的果實
小心唷! 頭手伸出窗外小心被罰!
快意人生的保養之道
小香的新衣服

親愛的朋友,您好!

元旦剛過,又到了更有新年味的農曆春節,忙忙碌碌一整年,好不容易到了新春長假,我們由衷地祝福您,新春愉快,喜樂年年!

聖經說:「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祂的憐憫,不致斷絕,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在歲次更迭、新舊交替的時刻,讓我們稍稍放慢腳步,給自己一點兒時間,回首過去,數算上帝每早晨、每一天所賞賜的全新慈愛與憐憫,懇求上帝打開我們心靈的眼睛,讓我們可以有新的眼光,看見未來年日中充滿新的盼望,讓我們可以有新的目標,那麼,新年度所更新的就絕不只是歲月而已了!

新年度開始,佳音電台也將陸續推出新的規劃與新的服務陣容,特別是深夜時刻,當外面的繁忙事務較沈寂時,佳音期望能與您交心,讓每一個深夜都懷著感恩迎接下一個充滿新盼望的黎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