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開春賀喜!佳音端新菜!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6-01 期
佳音關懷情
開春賀喜!佳音端新菜!
佳音主持人分享新年新里程
狗年的禮讚—以「天國之犬」共勉
賀 劉麗紅 榮獲94年十大傑出 ...
上帝手中的一枝筆(1)/ 現代 ...
墨爾本雨後的天空 / 佳音聖樂 ...
女律師的新生 / 任秀妍的故事
別做「怎麼辦?」部屬
快樂是需要學習的
小小哥德,藏在普羅旺斯
快樂春節的減壓妙方
電鍋巧克力蛋糕 / 香蕉蛋糕
佳音十週年感恩之夜 / 溫馨 ...
給我你的感動徵文 / 13人 ...
高齡駕駛的行車安全 / 安全樂 ...
爸爸
文雅怜用音樂詮釋人生
專欄:聖經中的香料
炒四喜、煎小卷 有媽媽辛苦的味 ...
博恩‧崔西教你卓越領導
快意人生的保養之道
運動萬歲

☆《荒漠甘泉》佳音網站聽得見☆

考門夫人經過粹煉的生命經歷寫成的《荒漠甘泉》,是百年來幫助人走出低谷的重要著作,一月起,為了讓聽友能「聽得到荒漠甘泉」,特邀請聲音甜美的資深廣播人魏德瑜錄製口白、資深節目導播張宜平配樂,讓這部膾炙人口的生命作品天天陪伴您!只要進入「佳音網站」與「佳音聖樂網」都可以聽得到。

***************************************************************************

☆☆☆上檔的新節目☆☆☆

1 清早的晨光

「成功在握」魏德瑜主持

週一08:00-09:00播出

透過專訪各行業傑出人士,提供最新的職場管理與趨勢,讓聽友與時代接軌!原時段的「Office EQ」節目,因為主持人紀惟明告假進修暫時停止。

****************************************************************************

2 午後的豔陽

「讓台灣可愛起來」陳基甸主持

週四13:00-14:00播出

以輕鬆、活潑、親和力的方式,透過國台語詩歌、新聞話題、溫馨小故事及台灣諺語、人物專訪,呈現等精彩內容。原時段「台北好厝邊」主持人劉三,因赴澳洲工作,節目暫時告一段落。

陳基甸小檔案:遠東歸主協會企劃主任、聖德基督學院大眾傳播系創系主任、救世傳播協會台語廣播節目主持人等。

******************************************************************************

3 落日的餘暉

「文化的心靈邏輯」曾慶豹主講

週三、四20:30-21:00播出

曾慶豹老師,有豐厚的歷史與哲學背景,將鉅細靡遺的講述聖經的思想性與文學性,能概括瞭解聖經,並認識猶太、基督教、伊斯蘭與歐美國家的文化面貌!

曾慶豹小檔案:台大哲學博士、中原大學宗教研究所副教授兼所長,專於研究後現代、聖經學、政治哲學、詮釋學等,著有《信仰的(不)可能性》等書。

*******************************************************************************

4 心詩部落格

「心詩部落格」陳偉仁主講

週五20:30-21:00播出

有豐富的心靈感動,藉著人與人心靈之間的高速路,邀請在生活中的勞碌人,進入心詩部落格,傾聽生命中的佳音,思想生命中的智慧,在勞碌的生活中…得安息。

陳偉仁小檔案:台大EMBA國際企業研究所畢、當選1998年台灣十大傑出資訊人才、資訊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基督教信友堂行政主任、著有《新詩部落格》一書。

*******************************************************************************************

5 深夜的沉澱

「音樂私房話」芃影主持

週二至五02:00-02:30播出

音樂是世界的共同語言,也是連結人生與文化的溫柔介面。透過音樂與生活、文學、電影的對話,陪伴您夜裡最溫暖的時刻。

芃影小檔案:「閱讀公園」、「心情點播館」節目主持人,曾擔任出版社編輯、參與音樂專輯製作、音樂會現場主持與製作經驗豐富。

*****************************************************************************************************

☆☆鍾榮凱 加入佳音團隊☆☆

離開四年的鍾榮凱又重返佳音崗位。出身於牧師家庭,滿身音樂細胞,入社會不久卻擁有豐富的經歷:十五歲時開始創作音樂、大學主修聲樂、加入音光樂團、任佳音音樂編審、節目單元主持人,及國際記錄片雙年展現場電影即興配樂演奏、空軍樂隊打擊組組長、基督學院講師、磐石傳播基金會執行長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