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幸福媽媽 幸福兒女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6-05 期
解決問題的堅持力
在「離開」之途中
幸福媽媽 幸福兒女
Go! CCCM! 一起來聽華語 ...
愛與希望的傳遞者 蕭泰然(193 ...
愛與希望的傳遞者 蕭泰然(193 ...
林凱沁的和好密碼
從賣菜女到檢察官-俞秀端用毅力改 ...
散播文字花種的人─開監獄寫作班的 ...
小慧:我不再考慮離婚
大學生的福音
奔牛鎮追逐著夕陽的影子
瓦斯車有新補助囉!
情緒管理DIY(中)

小兒女常像橡皮糖一樣黏著我,一坐沙發上,兩人就爭著擠在媽媽身上;孩子的爸爸曾吃味說:媽咪!我也要跟妳擠個沙發。「媽媽」真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嗎?

的確!小時的我,也喜歡和媽媽在一起。

—雨後,提著水桶跟媽媽到香蕉林撿蝸牛餵鴨,草堆裡或樹叢間有著我們尋找的樂趣,即使弄得一身髒還是開心滿懷。

—在院子的芒果樹下,媽媽用舊傘布圍在我身上,拿著她寶貝的裁縫剪刀,剪著學生最流行的「西瓜皮」髮型。

—芒果成熟,媽媽上樹摘芒果,我在樹下當幫手,一下遞竹竿,一下拿簍子,還用雷達眼幫媽媽搜尋藏身葉間成熟的果子。

—在院子著迷的看著媽媽一刀刀,將一段竹子做成兩個存錢筒,一個給哥哥一個給我。

—有回跟媽媽上街,到店裡試穿一件毛線背心,覺得顏色很眼熟,原來是用媽媽的羊毛衣重新織了件背心給我,到現在這件溫暖的背心還捨不得丟呢!

—國中補習回家,要走好長一段無人的夜路,路上路燈昏黃閃爍,時有嚇人的野狗,還好有媽媽巧心製作的克難「牛奶罐手電筒」和藏放村口的木棍,陪我壯膽回家。

感謝耶穌給我慈愛的母親,讓我擁有回味無窮溫暖滿懷的母愛。如今身為母親,祈盼上帝多加恩典成就母親屬天的職份,也能成為兒女心中永遠的甜蜜。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