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馬麻,我好喜歡聽你們遇到我的故事
-------------------------------
佳音廣播月刊 2016-05
親密時光 媽媽,我愛你!
馬麻,我好喜歡聽你們遇到我的故事
生命影響生命
要懂得投孩子所好
白雪公主與自閉兒
傅碧霞 和她1000個孩子
教養資優生劉安婷的秘訣
蔡幸珍 遍撒閱讀種子,推動親子閱 ...
全新智能文明時代的開啟
把小偷關三天不行嗎?
唱一首祝福的歌 獻給最愛的媽媽
天長地老長懷想 一曲琵琶情正長
10原則遠離憂鬱症
 

【焦點現場親密時光

 

馬麻,我好喜歡聽你們

遇到我的故事

 

>妙兒 全職媽媽

 

「馬麻,你跟把拔是怎麼遇到我的呢?」四歲兒子好奇的問。

「那是好特別的一天,爸爸媽媽永遠都記得我們相遇的那一刻」我打開電腦,找到母難日的資料夾,播放一段兒子出生第一時間的影片。

「哇~我小baby的時候好可愛、好多肉哦!哇哇哇的一直哭耶!我從你的肚子生出來,然後跟把拔馬麻相遇了,變成一家三口。」兒子目不轉睛的看著影片,小臉蛋滿溢著笑容,並且一直要求重覆再重覆的播放。

「來,這裡有好多好多的照片。你看,那一天,還有爺爺、奶奶、阿公、外嬤許多愛我們的人都來醫院跟你見面,大家都好開心」

「嗯!每個人都笑咪咪的跟我合照,咦?可是這一張照片裡面的把拔怎麼在哭?你看,他在掉眼淚。哦~我知道!一定是感動得哭了!上帝給你們一個這麼可愛、聰明雖然很調皮的小孩,所以實在太感動了

先生和我實在止不住笑,尤其聽到調皮那兩個字,我們心想:這個孩子實在挺了解自己的。

「對啊!爸爸遇到你的那一天,感動得哭了,因為上帝又讓我中了一個大獎,媽媽是我的第一個大獎,後來又得到一個,就是你!」先生把兒子抱在腿上,握著他的小手,很有誠意的說著。

兒子轉頭看看我,笑開了,把雙手環繞在爸爸的脖子上,往他臉上輕輕給了一個吻:「把拔,愛你啦!」然後把小小的身子靠近我:「馬麻,抱一個!」

那個晚上,我們帶著孩子說著關於他的故事,回顧著我們「遇到他那一天」經歷的點點滴滴,在當中,一家三口都感受到了愛,不會忘記自己被緊緊的愛著,也同樣記得自己擁有愛的能力。這樣的說故事時間,是屬於我們寶貴的親密時光。

「馬麻,我好喜歡聽你們遇到我的故事!我還要聽很多很多遍。那你是怎麼遇到把拔的?」四歲的兒子再次好奇的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