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從台下 到台上
-------------------------------
佳音廣播月刊 2016-07
新路.心路
從台下 到台上
有關「自由意志」寶貴的一堂課
一路 心的記號
好主意連結跨界藝術 傳遞藝術復 ...
葉安義 食安教授罹患大腸癌
鄭哲昇 外遇男變愛家好男
轉角,遇見失散的自己
全球數位浪潮方興未艾
分心的藝術
快樂暑假 頌讚不停
以詩入歌 洋洋盈耳 聽而美之
解除生理痛的營養密碼
 

【焦點現場】新路心路

 

從台下 到台上

 

>費平 佳音電台「佳音Free Night 城市自由行」節目主持人

 

我從國小就立志做廣播,把好音樂、好訊息跟空中的聽友分享。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曾經有想過朝電視VJ發展,卻因為心中懼怕面對鏡頭,而打消這個念頭。

我受洗成為基督徒後,依舊是低調的廣播人,直到進入佳音電台,事情有了很大的轉變。首先,電台介紹新節目,需要主持人的照片,這是我過去很少提供的,總覺得廣播就是在幕後,應該保持神秘,沒想到一個特別的任務來到。

某年,佳音電台週年慶聽友會,邀請主持人上台唱歌,我心想,我怎麼可能上得了台呢?我一定會軟腳吧!然而每位主持人都要上去,我只能順服去做!

記得排練那天,我緊張到手心出汗。上台前,我跟上帝禱告,求上帝給我一顆剛強壯膽的心。說也奇怪,一上台,原本緊張的狀態一掃而空,一直到正式演出,我絲毫沒有緊張的感覺。感謝主,克服了我懼怕上台的懼怕與不安。

事情沒有到此結束。接下來的事,讓我發現上帝是最棒的導演,祂巧妙的讓教會的牧師有成立敬拜團的想法,並且在我所在的牧區中要找三個家庭成為敬拜團的成員,我家三口都被安排職位,妻子與我被邀請當主唱之一、女兒當鍵盤手。剛開始是在親子牧區的敬拜時服事,每週在孩童面前帶敬拜,看到孩童可愛單純的敬拜,讓我們非常的享受。

時光過的很快樂,因為很單純,讓我回味起過去很多簡單的情懷。能自然在台上跟敬拜團與會眾一起敬拜神,真的很喜樂,特別有主領帶領我們,使我們非常的安心。

沒想到上帝的提升我的計畫並未停止。敬拜團的主領突然離開,我被告知當代班的主領,結果一代班,就帶班到現在。

人生中有很多的轉折,相信都有上帝的美意,或許我們害怕恐懼的,是上帝要淬煉我們,將我們跨越眼前的山峰到另一個山頭。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靜靜等候,等候上帝給我們的每個挑戰,並用禱告來渡過每天,好演完上帝在我們的人生中所導演的精采戲劇。

 

[ 費平主持的「佳音Free Night 城市自由行」節目,每週一至五1805-1900播出 ]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