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我的第一個的聖誕節
-------------------------------
佳音廣播月刊 2016-12
聖誕快樂
七歲小女孩的聖誕禮物
我的第一個的聖誕節
真平安的聖誕節
干陳鸞鳳 被恩寵的人生
羅小白俏皮鼓手成長誌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喜樂的人同樂 ...
領導力的四個層級
愛是唯一
聖誕溫暖記憶
聖誕歌聲頌平安
蘇芮不一樣的歌手
開心過聖誕,健康又護心
南洋心在地情
十大道路危險行為揭曉
七天鑑賞期
佳音電台2016年大事記
 

我的第一個的聖誕節

應靜怡(益人學苑「演講與簡報」講師)

 

別人過,算不算呢?在現場,但是又如隱形人,算不算呢?

小時候,聽過耶穌、上帝,也知道耶穌是為世人的罪而釘十架,但是弄清楚祂是為我們而出生,為了愛而道成肉身,降世為人,已經是我的而立之年了。

聖誕節是為了紀念耶穌降生,如果要為誰慶生,總該弄清楚過生日的主角是誰吧!按照以上的想法去推算,哪年才是我第一次「真正」過聖誕節?回想起來該是我信耶穌並受洗後的那年聖誕節,那年我收到從「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這份禮物不是用物質去衡量的禮物,而是一生擁有美好愛情的祝福。

話說從頭,我和那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James是辦公室戀情,雖然是從同事到朋友,再從朋友到戀人,但是自交往開始,三年間一直在爭吵,不知道分手又復合多少次,弄得兩人精疲力竭,每天不同的爭執劇碼,如歹戲拖棚,不知該如何收場。

本來想放棄這段感情,沒想到我受洗之後,心變得柔軟,思緒更清晰,James看到我的改變,願意回到他幼年的信仰中,重新追尋上帝。說來奇妙,因著這樣的轉變,我們開始了全新的相處模式,不但一起追求信仰,也同心攜手完成許多事,更不再鬧分手了。

兩人都因耶穌的愛而受感動、被調整,好像原本兩顆雜亂的心,現在有了一致的心跳與律動。甚至我們一

起加入詩班,在那年的聖誕節,不到二十位的詩班成員,竟然唱了韓德爾的彌賽亞合唱全劇,這真是奇蹟。

但是我知道,真正的奇蹟是我和James的關係被修復,身心靈都得到釋放、醫治與救贖,而這個奇蹟,不是今天才發生,是早在當初耶穌誕生之時,就為我們預備好了的。

因此,我心中清楚的知道,且深深的感動,我生命中的第一個聖誕節,應該要回到兩千多年前,小聖嬰耶穌降生的奇妙日子,因著上帝對世人奇妙的愛,為世人誕生了救主耶穌,祂的降生為世人帶來盼望,並將你我從人生的風暴中救贖出來,得到真正的救恩與祝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