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愛是唯一
-------------------------------
佳音廣播月刊 2016-12
聖誕快樂
七歲小女孩的聖誕禮物
我的第一個的聖誕節
真平安的聖誕節
干陳鸞鳳 被恩寵的人生
羅小白俏皮鼓手成長誌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喜樂的人同樂 ...
領導力的四個層級
愛是唯一
聖誕溫暖記憶
聖誕歌聲頌平安
蘇芮不一樣的歌手
開心過聖誕,健康又護心
南洋心在地情
十大道路危險行為揭曉
七天鑑賞期
佳音電台2016年大事記

愛是唯一

佳音電台21週年台慶 傳達愛與祝福

       佳音電台21週年台慶晚會,11月4日於台北靈糧堂一樓大堂熱鬧登場,許多聽友提早抵達現場排隊等候,並在海報前打卡,以行動支持佳音電台。當天有五百多位聽友一起為電台慶生。

       佳音21週年慶晚會主題「愛是唯一」,整場以愛出發,從夢想鼓勵的愛、契友扶持的愛、家人陪伴的愛、媒體關懷的愛、熟年成長的愛、希望未來的愛等六方向呈現。

       由佟建隆、林恩、葉震宇、華生四位男同工組成的敬拜團,以「愛使我們相聚一起」「愛可以再多一起」「相信有愛就有奇蹟」三首詩歌組曲熱鬧開場。接著由林恩訪問佳音兒童合唱團成員小蘋果,從孩子的眼光談愛是什麼,並介紹合唱團演出的歌曲「加油耶穌」。孩子輕快愉悅的歌聲贏得熱烈的掌聲。

       第二段「契友扶持的愛」由華生、映淳主持,邀請到曾經在美國柯林頓總統面前唱歌並為許多藝人創作詞曲的古晧,及陳聖恩、楊豐彥、楊映淳,演出「愛是永不止息」「Falling Slowly」「有人在為你禱告」詩歌。

      活潑可愛的主持人桃樂絲的短劇表演,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最進崛起的歌壇新一代長腿手足檔萊特姊弟,特別友情贊助演出「Sugar」「紅豆」「喜歡聽你說說話」。他們都曾為多名台灣設計師御用模特兒,姊姊Catherine也在台灣《Bazaar哈潑時尚》雜誌露面;弟弟James則是獲獎無數的運動健將。

     資深美少男廖偉凡與能歌擅舞的主持人佟建隆、劉麗紅、美珍演唱老歌「紫丁香」「在那遙遠的地方」,優美的歌聲,贏得熱烈的迴響。

     擁有百萬粉絲的爵士鼓手羅小白,親臨現場演出,以行動支持佳音。她邊演唱邊演奏「春雨晨光」「Sugar rush」「第一步」,酷酷又甜美的她,不僅鼓藝超棒,且充滿青春活力,許多年輕人都專注欣賞。最後是所有演出者、主持人的大合唱「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當天,佳音電台特別製作影片向佳音勇士致敬,董事長周神助牧師感謝21年來,聽友的支持、奉獻與鼓勵,期許迎向未來,佳音永續以愛守護心靈。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