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播音室
-------------------------------
佳音廣播月刊 2019-02
李高昌 樂器高手寫愛的音樂童話 ...
劉彤 梅蕾 -- 腳不浸水 水不 ...
劉梅蕾 為以色列祝福必會蒙福
情人節特輯 我的幸福劇本
唱首情歌給誰聽
溫文儒雅的水利界導師 薛屢坦 ...
祖孫傳情 攝影徵文
祖孫情深 意念相投
與神同工服事這世代
佳音播音室
我爸爸的商標難道我不能用嗎?
擴大線上申辦服務 雇主聘僱外勞更 ...
大型車開進校園 實境體驗視野死角 ...


專欄:佳音播音室

佳音Free Night城市自由行

獲交通部徵選優勝佳績

由費平主持的「佳音Free Night城市自由行」(週一至週五 18:05-19:00)節目為服務台北、宜蘭之通車族,107年起與羅東電台連線播出兩地路況及交通資訊,深獲好評。令人振奮的是本節目再次蟬聯獲「交通部108年度製播交通安全廣播宣導內容」徵選優勝佳績,可喜可賀!(收聽方式:佳音Love聯播網-台北FM90.9,羅東FM90.3)

 

12/27聽台灣水的故事與聽友歡樂相見
「石門水庫的活魚最多可以幾吃?」「台東知本溫泉又叫什麼湯?」「你知道怎麼看水費單嗎?台灣的水費在世界來說是便宜還是貴……?」由游進裕博士、應靜怡主持的「聽台灣水的故事」節目聽友會去(2018)年十二月廿七日在台北靈糧堂一樓大堂舉行,與四百位聽友相見歡。


專長水利研究的主持人游進裕博士在聽友會中,分享「雨」、「原住民與水」、「如何看懂水費單」、「如何省水」等主題,聽眾聽得津津有味,並在「趣味問答」與抽獎活動中熱烈互動。

多才多藝的應靜怡,與擁有八個縣市的街頭藝人證照、知名福音歌手、也是傳道人的莊俊寅獻唱「雨中即景」、「物換星移」、「在水一方」、「橄欖樹」、「小水滴」等民歌。新生幼兒園三十位師生演出「紅鼻子馴鹿」、「耶穌愛我」、「保護我的是耶和華」等歌曲,活潑輕快的動作、高昂的歌聲,贏得熱烈掌聲。


當天台北靈糧堂影媒體中心主任溫莉莉區牧及遠東福音會于厚恩牧師親臨現場為觀眾祝福,恩之聲同工合唱「傳給人」、「我看見神的愛」詩歌,為「聽台灣水的故事」節目聽友會劃下美麗的句點,相約下次再相見。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