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忍耐生盼望 大改人生局面
-------------------------------
佳音廣播月刊 2019-06
忍耐生盼望 大改人生局面
以色列思辨教育
李麗華 無懼癌症 人生豁然開朗
祖孫傳情 佳音金傳獎 傳遞家庭愛 ...
天然降血壓 江守山醫師談高血壓
送行者的人生樂章 生命禮儀師楊法 ...
勵志歌曲導人向上 音樂好時光來點 ...
忍耐偏頭痛
鍛鍊心理肌力 擺脫人際焦慮
養子女是否可以繼承 養父母以及親 ...
快速取得招募函 居家照護免心煩!
佳音Free Night城市自由 ...
科學與醫學並行 讓嬰幼兒在愛中成 ...
最美的奉獻 神天上紀念

專欄:當月靈修

 

忍耐生盼望 大改人生局面

 

>張進益牧師 桃園市政府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促進會委員

                   財團法人更生團契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執行長

                   著作:《下流青春:走過上癮地獄的大改人生》。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愧,忍耐總是帶著未來的期盼與盼望。

(羅馬書 5:4-5)

perseverance, character; and character, hope.And hope does not disappoint us, because God has poured out his love into our hearts by the Holy Spirit, whom he has given us. (Romans 5:4~5)

 

很榮幸常常受邀到處演講,有時已訂好約定行程,臨時遇到事情需要協調,總是要帶著忍耐的心,耐心溝通並謙卑的達成彼此的共識,把事情處理好,為人不能失守信用,這時候特別顯示耐心的重要。

從事輔導、陪伴青少年工作,需要忍耐需要耐心,並且需要很長時間的等候及忍耐。在從未來的角度思維,看現在所做的決定,是需要一份強烈的盼望與信心,這是面對自己的努力,非常重要的元素。

我時常依賴成功的經驗法則,但常事與願違,我們每天正在經歷不一樣的事情發生,感謝主!成為一位基督門徒,總會在聖經經文中,看見自己忍耐不放棄的關鍵,也常常會在弟兄姊妹的見證中,讓自己看見繼續忍耐堅持的理由。

日前,到一大學研究所分享見證,一位女碩二生聽見了有個案深陷毒海、父母十多年的忍耐等待,以及被精神失常的母親拿針扎手為家常便飯、還有人為了保護妹妹被家暴受虐,但在忍耐等待中,上帝的愛釋放了一切苦難,並彼此饒恕,得到圓滿的家庭和樂,這些見證,讓她對於父親的愛,感恩於心並含淚上台,回饋在演講中得到的感動。

那名碩二女學生說,讀高中時,父親開貨車來接她下課,擔心同學取笑,請父親是否停在別條街等她即可,從此三年父親在別條街等她放學。

當她聽到桃園少年之家孩子及大改樂團成員,在坎坷、失親、受虐的家庭中成長,卻學習饒恕、珍惜得來不易的愛及溫暖,讓她想起父親的愛,承受了她的無知及不懂事,當年因為自尊心及自卑心,不知道父親是否因此難過,她的無知看見了爸爸的愛與忍耐,讓她安然的長大。

她感謝爸爸的無悔付出,對兒女的忍耐包容,這見證中我們看見了盼望使人忍耐,看見了愛使人無限的忍耐,有一種愛是付出的、持續的、甚至是被背叛的。

這是主的愛,是為我們而救贖的愛。這份愛勝過了一切的忍耐,當我們灰心時、痛苦時,記得求一份愛的充滿,忍耐將不再是折磨人的,而是充滿喜樂與盼望的,祝福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