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訓誨出於錫安 耶和華的言語出於耶路撒冷
-------------------------------
佳音廣播月刊 2019-08
心中有平安 月月都是平安月
訓誨出於錫安 耶和華的言語出於 ...
離開上帝染酒癮遭鬼附 大馬歌手艾 ...
父母教養孩子 以成為優秀的成年人 ...
讓孩子睡好睡滿
鋼鐵女孩鬥志堅強莊雅菁的創意拼豆
從印度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來談台灣 ...
楊法柔 靠主擺脫黑暗權勢
五秒經歷人生跑馬燈 蔡曜丞兩度瀕 ...
如何用法律來保護 失智者的財產?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聘僱移工線 ...
酒駕零容忍 罰鍰無上限!
專欄:佳音播音室
專欄:勇士芬芳錄
 

專欄:以色列專題

 

訓誨出於錫安 

耶和華的言語出於耶路撒冷

 

>編輯室 整理

 

基督徒的「回家」之旅

二十年前曾是佳音電台同工的利百加老師,是以色列當地資深的華人導遊,也是一位牧師,對於想要前往以色列旅遊的朋友,她分享了許多特別的經驗。

「與其說我們去以色列朝聖旅行,更應該說我們是『回家』之旅,因為我們熱愛的耶穌是猶太人,祂的家是以色列,我們可以到祂的家更認識祂,聖經裡說:你們要尋訪古道,心裡必得到安息,很多時候人無法滿足,可能是因為心靈沒有找到歸宿,當你找到了,心中便有安息。」所以,前往以色列,能讓信仰更實在地紮根,亦是回家之行。

旅居當地十二年的利百加老師,因著神呼召按立牧師後,順服神的指示前往以色列服事,上帝要她去當「橋樑」,要把以色列介紹給華人,因緣際會成為了當地的華人導遊。

以色列是聖經的場景,她說:「走過一次以色列,除了聖經變得立體化,更是一個『啟示性』很強的地方,渴慕遇見神的人,很容易就可以實現心願,追尋耶穌的腳蹤的過程,可以在耶路撒冷求神給予『新婦的恩膏』,每個人都有機會在轉角遇見神,得到啟示性的話語。」當人有了新婦的恩膏,會更渴慕神更愛祂。

將全人類的幸福為己任

利百加老師分享,以色列全民皆要當兵,有一次在哭牆前,她看到一群年輕的軍人,在沙漠中沒有避陽處,荷槍正在受訓,在烈日下汗流浹背,看起來相當辛苦,她便問其中一名男孩說:「阿姨很以你為榮,你這麼年輕,願意為國家在這裡辛苦受訓,台灣很多十八歲的孩子,都正在吹冷氣,打一整天電動。」

沒想到這位年輕人,以天真燦爛笑容回答她說:「我也很想吹冷氣打電動啊,但是如果我這樣做,我們全部的人都會死。」可見其自小的教育,每個人都有捍衛國家的責任感,更將全人類的幸福為己任,因而發展許多的高端科技,幫助世界的生活更便利。

另外,前往以色列,所搭乘的以色列航空,皆為「空軍一號」機型,有防衛飛彈的設置,空服員皆由軍官擔任,全是反恐與危機處理高手,能夠體驗總統級的飛航經驗,在飛行過程中開始感受神應許的「出人意表的平安」,讓所有前往以色列的旅客都出入安全,都領受了神同在的高規格厚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