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美好的事已經發『聲』 為上帝拿回發聲權
-------------------------------
佳音廣播月刊 2019-12
又是聖誕節
百聞不如一見
在流淚谷中經歷翻轉的神蹟 宋 ...
錯誤的教養模式 忽略與排斥
秋冬長者身體保健之道 專訪雙和 ...
鄭匡宇 十四年磨一劍 激勵達人 ...
我們在一起的地方就是家 鍾適芳x ...
禮 物
第二屆佳音金傳獎祖孫傳情得獎作品 ...
撤銷贈與 容易嗎
家庭雇主變更 就業安定費 帳單地 ...
預防火燒車 保車及保命有道
美好的事已經發『聲』 為上帝拿 ...
偏遠教會,奉獻不缺席 用奉獻支 ...
 

專欄:佳音播音室

 

美好的事已經發『聲』

                   為上帝拿回發聲權

桃園FM104.3 GoGo Radio『新聲開講』試播感恩禮拜

11/17(日)在中壢中原大學,是桃園好聲音FM104.3 GoGo Radio初試新聲的時刻,GoGo Radio經歷「三十一分之一」的神蹟,特別在這一日舉辦感恩禮拜,邀請桃園牧者與基督徒,前來領受上帝對桃園特別施恩的祝福。

感恩禮拜由平鎮浸信會Life3敬拜團,以歡樂的自創詩歌領唱敬拜,GoGo Radio建台籌備委員會主席黃烱榕牧師帶領大家禱告,黃牧師期許桃園眾教會和GoGo Radio一齊在主裡操練信心並為傳福音而奔跑。

在優美的『心的旅程二重唱』演出之後,中壢靈糧堂王桂華牧師與佳音電台台長呂思瑜牧師兩人一同上台見證,王桂華牧師表示媒體『無遠弗屆』的力量不可小覷,GoGo Radio與佳音電台策略聯盟,要跨越整合現有的媒體通路,建立無界限的福音連線。

在璽恩的純樸美聲之後,久違的寇紹恩牧師上台證道,呼應主題『拿回時代的發言權』,『上帝在桃園做新事』的奇妙恩典,「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1:37),寇牧師提醒,我們都是神揀選的發聲器皿,讓好聲音傳出去,將基督的豐富傳揚,現場並呼召桃園的年輕人到台前,為三十歲以下的新世代禱告,祝福他們可以承接新媒體宣教的使命,開創新的福音道路!

感恩禮拜在佳音電台屢屢獲獎的主持人劉麗紅、天韻合唱團獻詩中劃上尾聲,但這熱情與關懷的電波,將由桃園FM104.3 GoGo Radio接續,分秒陪伴守護桃園城市,節目包含關懷職場、家庭親子、音樂藝文及每日靈修等精彩系列,盼能與聽友們一起抒解生活壓力及補給心靈養分。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