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偏遠教會,奉獻不缺席 用奉獻支持做光做鹽的好電台-佳音
-------------------------------
佳音廣播月刊 2019-12
又是聖誕節
百聞不如一見
在流淚谷中經歷翻轉的神蹟 宋 ...
錯誤的教養模式 忽略與排斥
秋冬長者身體保健之道 專訪雙和 ...
鄭匡宇 十四年磨一劍 激勵達人 ...
我們在一起的地方就是家 鍾適芳x ...
禮 物
第二屆佳音金傳獎祖孫傳情得獎作品 ...
撤銷贈與 容易嗎
家庭雇主變更 就業安定費 帳單地 ...
預防火燒車 保車及保命有道
美好的事已經發『聲』 為上帝拿 ...
偏遠教會,奉獻不缺席 用奉獻支 ...
 

專欄:勇士芬芳錄

 

偏遠教會,奉獻不缺席

用奉獻支持做光做鹽的好電台-佳音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一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佳音勇士!

勇士一:同一異象下,奉獻不缺席

上帝是賜下厚恩與豐富的主,即使是許多位於外縣市甚至比較偏遠的教會,基於同一個異象、同一個感動、同一個意念,它們仍會因著認同佳音電台媒體宣教的時代理念,不忘記為這個像「移動教會」般的電台踴躍奉獻。

屏東行道會就是其中之一。教會的洪牧師表示:雖然在屏東無法收聽到佳音電台,但是每當收到佳音特別製作的《祝福你》單張,並且發送給屏東當地的朋友,看見單張上的福音見證,可以發揮功用吸引許多人進入教會認識主,就能特別感受到不論身處何處,眾教會其實都與佳音電台站在同一個福音宣教的榮耀異象下,一起努力前進!

勇士二:一邊做運動,一邊被牧

生活一向健康又很注重靈修的鄭姊妹,經常在早晨外出運動時,同時戴著耳機收聽佳音電台播放的《清醒的心》或《靈命日糧》,一邊運動身體一邊被牧養,一點不浪費每日清晨與神親近的好時光。長期心靈滋養下,她也一直不忘活出神所啟示愛神愛人的大使命,成為佳音勇士用奉獻來支持佳音事工。

鄭姊妹心有所感地表示,在現今空中充滿混亂與喧鬧、太多電台的聲音中,唯有佳音是少數清新乾淨,被上帝使用做光做鹽的好電台。她也鼓勵弟兄姊妹不要輕看自己微薄的奉獻,只要將個人的力量匯集起來,就是一股榮神益人的宣教力量喔!

佳音勇士 感謝有您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維持營運於不墜。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的復興而努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