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百聞不如一見
-------------------------------
佳音廣播月刊 2020-01
周神助牧師:從無助到無敵
百聞不如一見
美國傳道教導敬拜禮儀學 馬振龍 ...
兒女過新年的禮儀
雙和醫院心臟內科病房主任邱淳志醫 ...
愛在哪心就在哪 醫者仁心蔡青劭
我不是藥神 讓人性光與暗展露無 ...
歷久彌新的「恭喜歌」
徵文組佳作宋可人Si Manok ...
生前幫別人作保過世後保證責任是否 ...
募移工找仲介 「查詢看定」顧權益 ...
行人安全過馬路五步驟:停、看、轉 ...
咖啡貓-傾聽音樂《我的聖誕家宴》 ...
讓福音無遠弗屆 佳音做得更好
 

專欄:以色列專題

 

百聞不如一見

>魏德瑜 「佳音會客室」「佳音健康館」節目主持人

 

一生必去以色列!當佳音電台開始宣傳以色列聖地之旅首發團活動後,我彷彿感受到上帝對我不斷地發出召集令,我因體弱,出門遠遊的意願向來不高,但「一生必去以色列」的感動與催逼,日勝一日,終於鼓起勇氣,與先生一起報名參加,展開此生迄今最有意義的聖地之旅,豐富、精彩、感動,永銘心中。且聽我分享一生難忘的以色列初體驗。

一生難忘的聖城中秋節

今年我們夫妻結婚屆滿40週年,此番旅遊好似二度蜜月,上帝果真甜蜜以待。當我們來到迦拿婚宴堂,興奮地看見耶穌行第一個神蹟的地方,祂使缸中的清水變為美酒,神的愛注入婚姻中,才有佳釀人生。就在那裡,我們領受美好的祝福。

2019年9月13日中秋夜,耶路撒冷的月亮份外圓,我們整團團員一起愛宴,吃月餅,歡唱詩歌樂開懷,作夢也想不到,最浪漫的40年紅寶石婚誌慶,最快樂的中秋慶團圓,竟是與主密契,在耶路撒冷喜相逢。

一生難忘的加利利海上行舟

此行,我們特別到加利利海上行舟,在船上升起以色列與中華民國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與大衛之星兩國國旗,在國歌中冉冉升起,我特別感受到中華民國與以色列國,都有上帝的託付與使命。為耶路撒冷求平安,上帝應許必賜福恩待之。若以色列百姓是蒙上帝揀選的民族,那麼華人堪稱是最蒙福的民族,因為華人佔全世界人口最多,中華文化歷史也最悠久,中華民國是與上帝立約的國家,寶島台灣必定要成為列國的祝福。在加利利海(湖)上,我心中默禱,雖不知明日如何,但我知主掌管明天,深信與主同舟,必有平安。

一生難忘的佳音團聖地行

與我所愛的佳音團隊、聽眾好友,結伴同遊以色列聖地,真是特別的幸福。導遊利百加老師精闢的導覽解說,真是特別的獨到。用一次走訪,換一生難忘,有佳音同行,歡笑滿行囊。

難忘迦密山上密雲升起、約旦河受洗處白鴿翩飛、昆蘭死海古卷深處隱藏、戈蘭高地戰爭神蹟、提比利亞海邊遙想耶穌對彼得的呼召、大屠殺紀念館猶太苦難血淚斑斑、苦路14站步履維艱、聖殿山哭牆前祈禱聲切、伯利恆野地古教堂裡,眾人齊唱「平安夜」我心悸動……聖地體驗、擁抱感動,十天行程,載欣載奔,誠哉!我一生難忘的佳音團聖地之旅。

 

(邀請您一同參加2020年5月11日-5月20日「佳音以色列聖地之旅」,詳情請上佳音電台網站 http://www.goodnews.org.tw/content.php?id=1605777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