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愛心與耐心 成就了孩子的成長養分
-------------------------------
佳音廣播月刊 2020-02
耗竭可以重生
財經專家陳敏莉談退休規劃
眼科醫師經歷失明恐懼 李文浩 ...
談基督徒家庭生活教育指南『一家之 ...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吳文豪醫師談最難 ...
金曲音樂Bar經典永流傳
專欄:特別企劃-第二屆佳音金傳獎 ...
寫遺囑讓財富和諧傳承
雇主關廠歇業後不得再使用原取得之 ...
教導聽從父母是愛孩子的第一步
愛心與耐心 成就了孩子的成長養分
一股沒有政治口水的清流力量 開車 ...
 

專欄:佳音播音室

 

愛心與耐心

成就了孩子的成長養分

 

>李美琪「佳音親子音樂中心」家長

 

以前常聽人家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心想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讓孩子多接觸良好的學習環境。兩年前得知佳音廣播電台開辦「親子音樂中心」課程時,立刻幫孫子報名,陪他來參加。

我的孫子從小就很調皮,說也說不聽、坐也坐不住,常把我氣到火冒三丈。還記得第一次來「佳音親子音樂中心」上音樂課時,他總是興趣缺缺,老師在台上講,他就故意趴在桌上,或躺在地上,下課也不跟同學講話,一副孤僻的模樣。但這裡的老師,每個都非常有愛心,不但不責備他,反而用正面的方式引導他、肯定他、鼓勵他。從第二期開始,很奇妙的,他轉變了。

他居然能在課堂上坐好認真學習,也願意開口大聲唱歌,下課還會主動找同學玩和聊天。有時中間下課的點心時間,老師陪孩子們玩「排隊搶糖果」的遊戲時,看見他跟同學們為了吃糖、一群人跟在老師後面,滿場跑的歡樂場景,我真的很開心能看見他融入這裡、並與大家有好的互動!

現在已上到第三期,三年級的他,每週都很期待來上佳音的音樂課,在這裡他不但學了好幾樣樂器,還上台演出了好幾回,也結交到很好的朋友,並且越來越有自信。見到他在因著「佳音親子音樂中心」有這麼大的成長和改變,真的很幸福!

 

 

讓愛流動 以愛觸碰進造每一個生命

 

2001年是台灣的生命教育年,至今邁入第20年,「得榮基金會」的生命教育志工們在這多年來的服務中,經歷了許多奇妙、感人的故事,對生命教育有深刻的體會,這些都是神的恩典,讓志工們從更多的面向來認識『生命是什麼』。

在生命教育的服務中,『生命』不是教出來的,乃是藉著體驗與經歷,體會『生命教育』就像一趟奇蹟之旅,引領著我們去認觸碰每個不一樣的生命。

201911月起,每週四晚上8:00-9:00由「得榮基金會」與「佳音電台」合作製播《讓愛流動》節目,邀請每一位參與『生命教育』的志工分享參與的過程與經歷的故事,期許藉由每一個充滿愛的故事,能藉由頻道的分享,讓愛流動在空中,與聽眾朋友分享『生命教育』的奇妙故事。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