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一股沒有政治口水的清流力量 開車聽佳音 上帝伴我行
-------------------------------
佳音廣播月刊 2020-02
耗竭可以重生
財經專家陳敏莉談退休規劃
眼科醫師經歷失明恐懼 李文浩 ...
談基督徒家庭生活教育指南『一家之 ...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吳文豪醫師談最難 ...
金曲音樂Bar經典永流傳
專欄:特別企劃-第二屆佳音金傳獎 ...
寫遺囑讓財富和諧傳承
雇主關廠歇業後不得再使用原取得之 ...
教導聽從父母是愛孩子的第一步
愛心與耐心 成就了孩子的成長養分
一股沒有政治口水的清流力量 開車 ...
 

專欄:勇士芬芳錄

 

一股沒有政治口水的清流力量

開車聽佳音 上帝伴我行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一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佳音勇士!

 

勇士一:開車聽佳音,上帝伴我行

張弟兄是一位在大台北做業務工作的上班族,常常要開著愛車到處跑。只要一上車,他一定鎖住佳音電台FM90.9的頻道,浸潤在靈修經文的聆聽、生命小故事的分享,甚至一首意想不到的好詩歌,也深深觸動著他起初信主的心……

張弟兄因此成為為佳音奉獻的勇士之一,他感動著說:「雖然我每天生活在緊張與壓力的工作中,但因著在這小小空間中,深深經歷了上帝的保護與看顧,讓我心靈得著莫大的平安。不論業務的成果如何,都有上帝伴我同行不孤單!」

 

勇士二:一股沒有政治口水的清流力量

三不五時就有選舉的台灣天空,這幾年更充斥著各樣媒體亂象,不論電視影音的批評作秀、或是空中電台的紛亂嘈雜,此時台灣最需要的是一股清流的力量!

多年來不斷為佳音奉獻的忠實聽眾黃姊妹,特別感受到佳音電台的難能可貴。沒有政治口水的汙染、沒有商業廣告的干擾,電台時時供應著優質節目的分享與專業水準的音樂介紹……,不論何時轉台都覺得佳音最好聽。原來佳音電台的存在,就是台灣媒體此時最需要的一股清流力量啊!

 

佳音勇士 感謝有您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維持營運於不墜。

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的復興而努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