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祝福你+月刊 福音不漏接
-------------------------------
佳音廣播月刊 2020-03
寬容待人
保持清醒的心 安靜倚靠真神
預防勝於治療防疫不恐慌
江守山醫師談防疫新冠肺炎 你還能 ...
來!抱一個!每天擁抱六分鐘好處多
青銀就業服務站 熟齡就業好幫手
相信愛能醫治所有苦痛 歐陽聖康 ...
義無反顧的創作漫畫家 小莊x阮光 ...
家庭主婦出頭天《救救菜英文》道出 ...
專欄:特別企劃-第二屆佳音金傳獎 ...
遇到另一半外遇 簽訂切結書,有 ...
友善在臺僑外學生簡化申請工作許可 ...
留意撒好種
快樂芬多精 青春期教養指南
祝福你+月刊 福音不漏接
 

專欄:勇士芬芳錄

 

祝福你+月刊

福音不漏接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一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佳音勇士!

勇士一:幸好有佳音,靈修UP UP UP

李阿姨的先生67歲了,他曾是一個大學教授,卻不幸在十年前得了失智症,算是屬於年輕型的。李姊妹為了失智的先生,一個人義無反顧承擔起照護的重任,也常常要帶著先生進出醫院看病拿藥。

身心越來越疲憊的她因此無法到教會好好敬拜,幸而靠著每天早上七點的靈修節目,使她得著神的話語,又有新的動力過完今天的生活。李阿姨感慨的說:「謝謝佳音許多好節目的陪伴,讓我的心靈可以得到造就與牧養,繼續這漫漫的長照之路,有佳音真好!」

勇士二:祝福你+月刊,福音不漏接

從事印刷業的林姊妹,在不景氣中常常求告主的供應,讓業績可以更好。當她每次收到《祝福你》單張和月刊,總喜歡拿出去和別人分享。因著裡面許多激勵人的見證和信息,讓一些未信主的的朋友也能被真實的感動,甚至願意接受福音。

在這無比混亂的末日時刻,林姊妹特別求主使用《祝福你》單張和月刊,讓更多正面鼓勵人心的話語和永恆的真理,成為這世代基督美好福音的出口!

佳音勇士 感謝有您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維持營運於不墜。

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的復興而努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