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丈夫!你要當太太的神隊友
-------------------------------
佳音廣播月刊 2020-12
愛在聖誕鈴聲響起時
聖誕兒少繪本賞析 真正的『禮物』
林紫紅 恩典滿滿的生命拼圖
別逼貓啃狗骨頭 我們確實很不同
想要一個家 房仲游竣傑的『愛家』 ...
傾聽音樂 X 藍 掉Fade ...
秋冬的健康寶寶
丈夫!你要當太太的神隊友
移工仲介怎麼找?勞動部人力仲介評 ...
第三屆佳音金傳獎 得獎作品賞析 ...
親愛的聽友,我們準備好了⋯⋯
聖誕佳音,祝福神所喜悅的人
 

專欄:法律補給站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難題,讓法律常識小百科助你一臂之力

 

丈夫!

你要當太太的神隊友

 

『我的婆婆殺了我』對我又是一個感傷又震撼的事件,不談他們婆媳的問題或是評論他們的『家事』,因為律師目前沒有掌握全面的資訊。但必須談的是,在家庭當中,我們做丈夫的能不能當一個神隊友,對太太、對媽媽及對於小孩很重要。

丈夫一旦沒有『主見』,讓最愛你的兩個女人受傷,這絕對不是愛吧!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更何況是一次讓兩個女人受傷。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很孝順,聽爸媽的話,工作很認真,跟太太很相愛,結婚後,以為一切會很自然的幸福快樂,結果不然,蜜月期後,媽媽不習慣這個媳婦,媳婦不喜歡這個婆婆,都問他同一個問題:你要媽媽還是太太?他自然的逃避這個問題,讓兩個女人各自受傷,媽媽說他太慣太太,不孝順!太太說他不會保護她,要離婚!

我在律師執業過程中也發現,許多原本可以幸福的婚姻,因為丈夫忙著工作,家中事情一概不管,只會要求太太忍忍,明明還愛著太太,但還是由媽媽帶著他打離婚官司。

唉!丈夫對於家庭日子要怎麼過的聲音在哪裡?太太是要相處一輩子的,有快樂的太太才有幸福的人生。要讓媽媽知道兒子沒有忘了娘,兒子永遠會照顧娘;媳婦會幫她照顧她兒子還有孫子,不是把兒子搶走的女人,更不是假想的『情敵』,再請媽媽多體諒兒子,兒子需要快樂的太太。

全天下的媽媽都很重要…媳婦也是媽媽。

丈夫要勇敢面對一切,不管有多難,總要用盡心力去做…你的媽媽、太太、孩子都會感受到,你是他們的神隊友,生命才不會有遺憾。

要真相信有愛在家,一定會有神奇的幸福。

生活沒有過不了的難關,珍惜生命,擁抱希望!

請撥打24小時免付費心理諮詢專線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文:恩典法律事務所。麗紅、蘇家宏律師「溫馨傳真情 生活法律一點通」節目,每週三09:05-10:0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