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新春節目調整邁向國際視野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9-03 期
佳音關懷情
傳愛佳音
新春節目調整邁向國際視野
清醒的心---倚靠耶穌活出好行為
腓力‧曼都法從黑暗進入光明
大陸新娘同凝 從手術台走到料理台
花事二三
耶穌也Fashion---流行敬 ...
面對丈夫外遇,小美有絕招
更年期的飲食調養
自行車騎乘安全:千萬別貪快!

新春節目調整邁向國際視野


媒體優生學新組合


        知識就是力量!在不景氣的年代,更要爭氣,成為戰勝時勢的英雄。2009年開春在紛雜的資訊網絡中,不受商業宰制、不搞政治?黑的清新媒體FM90.9佳音廣播電台與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財經雜誌「商業周刊」、出版優質好書的「大好書屋」以及網羅重要親子資源的「嬰兒與母親」、「育兒生活雜誌」、「媽咪寶貝」、「MamiHome媽咪窩」等雜誌攜手合作,為聽眾掌握時代脈動的關鍵資訊,幫助聽眾補腦強身,提升個人競爭力。「展翅上騰」在「商業周刊」俞國定與「大好書屋」胡芳芳加入,加上既有的主持雷倩、彭蕙仙、黃葳威等,陣容更專業堅強。


其他節目調整


1、一月起「早安佳音」由魏德瑜主持。

2、劉麗紅製作主持的「溫馨傳真情」節目將調整為週一至週四09:05~10:00播出。

3、林凱沁主持的「快樂送到家」節目將調整至週五09:05~10:00播出。

4、杜咩將主持週一至週五16:05~17:00播出之「幸福加油站」。

5、Juby新節目「週末Wonderlend」,於每週六18:05~19:00播出。

6、陽光麗紅的新節目「生活流行FUN輕鬆」每週一至週四12:05~13:00播出。

7、「社區大學EZ-GO」調整部分單元:週一「營造安全社區邁向健康城市」由施立民主持、週四「珍愛紅不讓」由趙端宜主持

8、二月起與新竹竹科廣播電台(簡稱IC之音)共同製播由楚雲主持的「晚禱—寧靜時刻」。



魏德瑜主播「早安!佳音」


        佳音電台副台長魏德瑜於一月起登上新聞主播台,主持「早安佳音」節目,播報報紙重要新聞提要。


        魏德瑜是廣播老將,一九八八年起在中廣主持全國聯播新聞兩年,是家喻戶曉的廣播人物,她主持節目多元廣泛,如社教性、文化性、音樂性等,由於喜愛並知悉音樂,也兼任佳音電台音樂組長,督導聖樂網的選輯與執行。



商周俞國定新春試啼聲


        台北市雜誌公會、《商業週刊》社長俞國定牛年試啼聲,跨界主持廣播節目「展翅上騰—魅力學習 看見未來」,俞國定期許節目中能提供嶄新的思維、突破困境的方式,享受品味生活的美好。因此,提供全球最新多元的產業新知、財經訊息,科技觀察、趨勢分析等,使上班族能透過節目輕鬆學習、提升專業技能,並掌握趨勢、看見未來。該節目與各週刊、月刊等媒體合作,報導當期的精彩內容,並邀請財經、時尚、生活、健康心理衛生等學者專家探討分析。



胡芳芳分享新生活時代好主張


        大好書屋總編輯胡芳芳新春起將坐鎮錄音室,邀請來賓暢談家庭、綠色新生活、職場新資訊。藉著多元的專訪與廣度閱讀,胡芳芳的「展翅上騰—新生活時代」節目,提供老中青相關的「家庭fun輕鬆」單元,與節能減碳、自然健康醫學、樂活慢活的健康生活觀點等的「綠色新生活」單元,提供職場及產業變革創新的新知「職場easy talk」單元,歡迎舊雨新知空中相會。



劉麗紅主持「生活流行fun輕鬆」


        榮獲十大傑出青年、一生充滿奮鬥傳奇的劉麗紅,新年度將開闢「生活流行fun輕鬆」新節目,陪伴聽眾度過輕鬆的午間時分。「生活流行fun輕鬆」有許多有趣的單元,如:「生活音樂庫」、「生活易開罐」、「生活加油站」、「生活小百科」、「生活廣角鏡」、「生活動起來」、「生活主題樂園」、「生活好味道」、「生活繽紛樂」、「生活冒險家」等。



杜咩主持「幸福家油站」


        新手媽媽杜咩將復出於大年初一主持「幸福家油站」,有了孩子,杜咩對家庭的瞭解更周全,因此設計的單元豐富多元,如:「幸福底假啦」、「幸福大觀園」、「幸福魔衣櫥」、「幸福萬花筒」、「幸福嘉年華」、「幸福保健室」、「幸福“獎”不完」等,邀請專家學者暢談家庭育兒正確觀念、醫生推廣衛教觀念,現場Call-in 解決聽眾疑難雜症,還能分享拿獎品。



阿海接棒主持「青草埔」


        聲音渾厚的主持人將主持「青草埔」節目,阿海曾多年主持閩南節目的經驗,聽眾多為年長者,因此期待繼續將愛和溫暖,發送給全台的長輩。節目中除播放歌曲外,也會分享溫馨感人的新聞時事,請舊雨新知支持鼓勵。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