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每日靈糧 漸入佳境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9-05 期
佳音關懷情
傳愛佳音
每日靈糧 漸入佳境
胡芳芳 從零分到大好
蔣海瓊 與苦難共舞
彭遠芬 逆轉勝秘訣—去做就對了 ...
媽媽力,就是國力
他可以決定不離婚!
美美的早餐店
哺育母乳,永遠正確的選擇
涼拌鮪魚、健康飯料理
馬上關懷 急難救助
台北公車站牌將有新面貌!
考試動力篇
得分密碼篇
扭轉乾坤篇
追分實戰篇
李芳(佳音電台「每日靈糧」節目主講人)

每日靈糧 漸入佳境


經文:腓立比書一章19-26節

生活也許艱辛,但當我們得見基督的那一天,絕對稱得上是「漸入佳境」。


        使徒保羅為基督被囚在羅馬監牢裡,他雖然為福音受痛苦,但因他受苦的見證,卻使許多人得聞福音,為這緣故,保羅雖然為主受苦,仍覺得快樂。加上,腓立比教會的信徒在愛心的代禱上和主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使事情改變,痛苦變成喜樂,令一切臨到自己的事都變為有益處。


        使徒保羅所切慕所盼望的,上帝沒有一事叫他羞愧,叫他失望。保羅所切慕的都不是屬世的、屬虛榮的、屬邪惡的,而是神所喜悅並樂意賜給人的事。因此,他所切慕的就不會落空,甚至,雖然面臨死亡的威脅,仍有膽量照常展示基督。苦難成彰顯基督那無限大能的機會。


        一般人都害怕死亡,但使徒保羅認為死亡不是終極的失去,而是永恆的得著。他憑著裡面的基督而活,自然在外面就活出基督。這位活著的就是基督的人,不只他的人生是為基督而活,並且他的人生完全被基督佔有、管理。主耶穌就是他人生的指引、意義,因此,這位充滿了基督之靈的人,就被喜樂充滿。


        主基督是信徒喜樂的泉源,唯有在基督耶穌裡,才能經歷真實的歡樂。我們的信仰是一種使世人心裡喜樂,臉上發光的信仰。生命有真實的長進,就有喜樂。信主的人,今生就是一段喜樂和長進的旅程。


(「每日靈糧」靈修節目,每週一至六07:00-07:30播出、 每週一至六02:30-03:00重播)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