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從苦難中領受神的七倍祝福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0-03
傳愛佳音
清醒的心 箴言與傳道書
被擊倒後
沈雲飛 追求平凡但要勇於面對不平 ...
基隆真的不一樣了
不再劃地自限,尋求人生突圍
自我管理與價值提升
從苦難中領受神的七倍祝福
劉紹祥 再揮一支全壘打
賴家王老五!?
Compassion Art 憐 ...
我的兒子回家了
親子愛的期盼
張宜平

 

從苦難中領受神的七倍祝福

 
 

        我從劇烈的疼痛中醒來,張開眼,矇朧中看見醫護人員不斷的安慰我說不要怕、不要怕,手術成功了。我則衰弱的告訴她說我很痛,請幫我打止痛劑。


     

        一陣忙亂後,我被緩緩地推入病房。挾著麻醉的餘威,我坐起來再站起來,速度之快嚇到了護士,因為她以為我要跑步去了。感謝主,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接下來人生更大的挑戰才要開始呢,我想…。


 

音控訓練到數位媒體設計


     

        我是第四代基督徒,從小媽媽為了讓我們小孩去參加主日學,還會想些甜頭吸引我們去教會。在沒遇見神之前,我的人生觀是遊戲人生。直到有一天我騎著摩托車飆回學校時,差點出車禍,回到學校時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報平安。


 

        她跟我說,她正一邊跪著拖地一邊為我禱告,霎時,我的眼眶充滿淚水,心軟化下來。直到有一天參加學校的教會崇拜,講員呼召時,我一邊哭一邊在同學訝異的眼光下,穿越重重坐椅走到台前,將自己的生命獻給上帝。



         上帝恩待我,我在年輕時找到生命的方向。大三那年看見教會週報刊登「音控訓練班」開課的訊息,我就報名參加,並開始學習投入服事。


 

        當時,我熱衷於此,連做夢都會夢到音控器材花花綠綠的旋鈕。之後蒙上帝引導,我踏入媒體的領域,開始了福音廣播生涯。過去,我像八爪魚一樣強力的吸收電腦、數位編曲、錄音工程與後製配樂領域的知識,投資百萬學習買器材,又將觸角跨到數位媒體設計的部份。工作狂的我開心的在工作、服事、進修及家庭中過日子。


   

身體疾病如風暴席捲而來


     

        突然地,風暴席捲而來。三年前過完春節,母親整個心智能力嚴重退化,甚至連孩子的名字都叫不出來,經一連串檢查後疑似有惡性腦瘤急需開刀。然而腦部手術的風險極高,術後可能會有的後遺症及惡性腫瘤擴散需做放射及化學治療等疑慮,使全家陷入開刀與不開刀的掙扎。


        然而在過程中全家格外倚靠上帝,而上帝真是充滿憐憫又有恩慈的神,媽媽開刀出來的切片報告,經過確定再確定後竟然只是血塊並非良性腫瘤也非惡性腫瘤,這真是神蹟!也因為媽媽開刀的緣故,竟意外檢查出我們家的孩子有遺傳性青光眼的問題,而深度近視加上青光眼的我情況更是堪慮。


        去年四月,我的青光眼報告符合重度視障的標準,眼科醫生鐵口直斷說:你眼睛若不早點開刀,十年內眼睛會失明,另有醫生也懷疑我長腦瘤。除了眼睛的狀況之外,我的子宮也出了問題。有一天我拿著健檢報告去醫院,醫生發現我的子宮肌瘤已長到肚子,告知我需開刀取出。


        這種種的事情發生,使我感到我失去了寶貴的健康,動刀的傷口會讓我就像老人家一樣需要休養;此外,我未來可能會失去視力變成盲人。


        我的體質改變,使我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與瓶頸,前面是暗昧不明的道路,我生命失焦了,我該怎辦?


        我像洩了氣的皮球,越來越消沈。面對我熱愛的工作,無法長期用眼並有眼睛內黑影遮蔽,使我不得不選擇退出職場,面對提早退休的窘境。


        電台台長呂思瑜牧師非常關心我,用聖經詩篇十六篇的經文鼓勵我:「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邊,我就不至動搖。」她挑戰我不要將疾病擺在我面前,並提醒我這位神接下來要做的事,就是將從我耳中聽說的神,變成真正經驗祂的神。


從苦難中領受七倍的祝福


 

        上帝,祂真是信實的神!在家休養時,我享受家人格外的照顧外;在牧者、代禱者的禱告中,我領受上帝會醫治我的信心,宣告上帝是我的幫助。


     

        透過牧師的講道,使我再次確定神對我的呼召不是徒然。在休息的時間中,我把生理時鐘調整正確,維持正常眼壓,補充眼睛所需的營養。一天,從眼科醫生的口中聽到我的眼睛目前不需開刀時,心中真是充滿雀躍!祂果真是化危機為轉機,使我轉憂為喜、轉悲為樂的神。



 

        首詩歌說道:「主,你修復,你醫治,神蹟在我生命中。」


 

        的我健康又喜樂,突然間我所擁有的被偷走了。聖經箴言六章三十一節說:「若被找著,他必賠還七倍,必將家中所有的盡都償還。」這真是極美的應許!


 

        從神兒女生命中偷去一切,但神要還我們七倍。每天我都宣告,我離青光眼得醫治的日子更近一天了!因為我相信我會完成上帝在我身上的命定,在上帝的恩惠中看到突破。求主在我們生命中成就大事,將仇敵的壓制捆綁挪去,將屬天的權柄賜下,釋放上帝的百姓成為神蹟與祝福。


      

(張宜平主持的「永恆的祝福」節目,每週日10:05-11:0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