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祝福東方之國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0-10
清醒的心 中間人
祝福東方之國
王澤民 從馬雅到基石的音樂人
高秀梅 幸好我喝下那杯水
梁惠宇 遇見翻盤生命的大師
祢真偉大 How Great ...
壺尋找著他們的杯
自助助人抗憂鬱
強迫症病人的祈禱 謝謝你用最深 ...
我從哪裡來
歡樂創意做家事
世代傳承好滋味 八寶粥、味噌沙 ...

 

楚雲

  「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賽亞書24:15)
亞洲太平洋島鏈諸國,是基督再來前被賦予極大榮耀託付的對象。人子的腳步,如同當年在加利利跨海而行,引領眾門徒航渡,在洶湧海面顯明天國不被震動的至高寧靜,因而帶進撼動陰府的驚人權柄。
  華人世紀的亮眼進場,不僅宣告一個古老民族再生的歷史高度,更說出神今世代對東方子民的美麗命定。
  先知瑪垃基預言,主差遣使者預備道路,迎接祂進入祂的殿,這話豈不是指著東方之國嗎?耶穌說:「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我們正置身蒙福的疆界。
  「從海那裡揚起聲來」(以賽亞書24:14)
  海島是承接莊嚴任務的起首。神給台灣傳福音的高度自由,和豐富的真理啟示,相應於台灣現有的高熱度媒體生態和前衛電子科技,再再潛藏著福音開展的最大可能,較之其他華人區域,這一切顯得稀有而珍貴。如同約瑟糧倉,預備供應全地。
  近年來,在各類媒體頒獎典禮,不斷聽見「感謝上帝」、「哈利路亞」的動人歡呼。「尊主名為聖」已成為這一代基督徒傳播人見證主最直接的表達。
  對中國大陸,乃至全球華人,台灣正處於開展影響力的關鍵時空,因而也面臨黑暗權勢的空前夾擊。偶像之風甚囂塵上,以致天災頻仍、人禍滯留。但我們寧願將之視為難逢的機會,相信這一切其實要證明什麼是無可阻擋的終極力量。
  曾有的繁榮,雖使我們壯大,但接二連三的災劫,卻使我們學習謙卑、同情,並認識何為承擔與尊貴。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詩篇33:12)
  願我們是神眼中求告主名的敬虔之國,並終將成為世界的祝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