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焦點現場】老師也是學生
-------------------------------
佳音廣播月刊 2015-09
【焦點現場】老師也是學生
【焦點現場】快樂的老師
那一年,我們一起野炊
尋找昔日學生之誰來晚餐
潺潺溪水潤心靈 佳音20揚主恩
永不停止的祝福
行銷創新傳佳音
丁正璽 誰把悲劇變喜劇?
黃敏郎 翻轉吧,男人!
【法律事務所】買賣房子
離職不是最佳方案
牧師歌手林義忠 傳唱祝福記得回家
李麗華 影壇長青樹獲金馬獎終身成 ...
留守在孩子的生命中
吃出靈光思路專注力
服用維他命 不可太隨性
【南洋心在地情】雇主不可任意變更 ...
【佳音Free Night】新制 ...

開啟pdf檔

【焦點現場】

老師也是學生


教師節期,老師都會收到學生寫的卡片,或者以e-mail、手機簡訊等,表達對老師的祝福與謝意。

我們成長過程,總會遇到改變一生的老師。他,是學校的老師、是職場主管、是長輩親友…,透過他們的諄諄善誘、以身作則、勸勉開導,使學生們能習得知識,改變品格、擴張視野,我們豈能不感恩尊崇?!

耶穌是一位老師,他的學生包括:漁夫、稅吏、政治家……。耶穌用三年時間跟他們一起生活,教導天國真理,帶著他們實地操練所學的,以身教言教影響他們。福音真理透過這些學生(門徒),影響傳遍全世界,兩千多年來,拯救改變數億人的靈魂與生命。

教師節到了,別忘記向您的老師說聲謝謝;也求神祝福老師們,教學相長,發揮生命教育的影響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