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祝你幸福!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1-1
清醒的心 被擄的得釋放 受壓 ...
祝你幸福!
張俊雄 從閣揆到更生志工
從屬虎的,到屬主的陳秋月 我的 ...
千古道統 百年民國 「天人之 ...
巴赫 心靈的樂音與聖詠
信心的眼睛 談積極正面的思考
走捷徑,走到荒郊野外
怎麼吃才營養?
寫故事˙說心情˙學寬恕 小麗的 ...
補教人生新滋味 麻婆豆腐、蕃茄 ...

西元2011年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我們能在這美麗的國家居住、生活、工作,又能恭逢其盛,真是幸福!
「你幸福嗎?我好幸福!」這不是婚紗或喜餅公司的廣告,是近年小從個人大到國際,常被討論的話題。
瑞士國際管理學院每年發布「世界競爭力」排名,2010年,我國在58個受評比的國家中排名第8。蓋洛普世界民意調查每隔幾年,會以高度繁榮、心理和社交需要是否得到滿足等項目,評估全球幸福國家排行榜。國內媒體也以經濟、環境、廉能等多項指標進行幸福城市評比。國家、城市、個人,都在致力營造幸福、盼望得到幸福。
人在順境,一切需要被滿足,沒有缺乏時,是一種幸福。努力突破困境,經營人生所獲得的成功,是另一種幸福。
有一位朋友,罹患重病後,仍然捐出屋舍以完成照顧貧困的心願,是施予的幸福;看守所的死刑犯認為,每天能呼吸台北的空氣、收聽有益身心的佳音電台節目,是珍惜生命的幸福;被父親趕出門的青少年,偏差行為被矯正後,學以致用烹調美食給父親吃,是親子和好的幸福;雙親為吸毒、販毒的孩子禱告多年後,他的生命奇蹟似的轉變,是浪子回頭的幸福;上班族辛苦打拼,保住飯碗還拿到獎金,是耕耘後收穫的幸福……。
從《聖經》的價值觀看「有福的人」,是謙卑溫柔、是懊悔並改過錯誤的行為、是實踐公義與憐憫、是心裡沒有詭詐、是願意去愛去給予、是脫離黑暗勢力重獲心靈自由、是願意去饒恕人、是罪得到赦免、是被愛被保護、是珍惜環境重視保育……;又說,相信造天地萬物的神的國家是有福的,祂揀選作自己產業的人民是有福的;這是與神與人、與天與地和好的幸福。
西元2011年,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祝福國家興盛昌隆,祝福你幸福百分百!

(本文轉載自佳音電台出版的「2011生活日誌」)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