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每日靈糧 值得託付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1-3
每日靈糧 值得託付
陳定川 往高處行的恩典人生
楊天放 開膛剖腹經歷神恩
王興 加值競爭力及不設限的未來
Jars of Clay—另類福 ...
你的生命是一份美麗的禮物 「宣 ...
小麻雀的小學
在家的滋味真好 牛肉大餅、湖南 ...

經文:路加福音7:1-10
在路加福音第七章記載了百夫長的事蹟,叫人驚奇的是,他對耶穌權柄的認識和相信,遠超過神的選民以色列人。他認識主耶穌的權柄、能力,他知道救主醫治的權能就在祂的話語裡,無須多,一句就夠了。
許多時候,我們對主的話不明白,不怎麼相信,都是因為對主的認識不夠,尤其是對主的權柄不清楚,結果就自己擔重擔。
在猶太人的長老眼中,百夫長是「配得的」,因他有許多的善行,但是百夫長卻知道「自己不配」。對神有認識、對神有信心的人,乃是謙卑的人。百夫長深知若沒有主的一句話,所有的話語都是枉然。今天我們也都急需聽見主的話,主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主所說的就是祂自己,因此,主說話有權柄作後盾,主所說的話也就顯出祂的權柄。
對主有信心的人,能成為他人的代禱者,代禱就是代表他人獻上禱告,代禱是愛人的一種方法。成為新約的祭司—我們,就有這個神聖的義務。
寶貴的權柄,是神給我們的榮譽,叫我們可以為別人進到至高者的面前。但是,這並不是說,我們比別人更愛主,靈命更深,恩賜更大,才能為別人代禱。若是有這種的認識,就是大錯特錯了。沒有人能憑自己為別人代求,我們只能站在平等的地位上,顧念別人,關心別人,盼望別人蒙恩得到好處,這是我們代禱的地位。我們的生活見證,是否讓人認為我們是值得託付的人嗎?

(「每日靈糧」靈修節目,每週一至六07:00-07:3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