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點燃生命的熱情 Set A Fire點燃
-------------------------------
佳音廣播月刊 2015-11
【焦點現場】感恩清單
【焦點現場】第一個感恩節
【焦點現場】感恩的季節
寫小說的路上,有他同行
謝玉玲 面對生命陽光黑暗就逃走
陳芳芳 19年血淚路,成為弱勢家 ...
【下一站.20後】我在佳音孕育的 ...
【法律事務所】租賃
拒絕成為拋棄式人力
點燃生命的熱情 Set A Fi ...
白嘉莉 永遠美麗的主持人
【家庭幸福窩】一切都從改變開始
樂活銀髮 著手養生好元氣
癡呆,不是你!
【南洋心在地情】外籍家事勞工薪資 ...
【佳音Free Night】無故 ...

開啟pdf檔

【音樂美樂地】

點燃生命的熱情 Set A Fire點燃

廖純慧(佳音電台音樂編審)


是甚麼樣的打擊,會讓人失去力量,是甚麼樣的信仰,會讓人重新點燃希望的夢想?

一個為國度發光的異象,領受神大能的恩膏,「點燃」敬拜熱情的火,追求永不妥協的生命真光,約書亞樂團第17張敬拜讚美專輯【Set A Fire點燃】,要用11首新歌,點起心中熊熊的烈火,唱出對神至高的敬拜。


福音音樂使人心得釋放改變

「約書亞樂團」從1998年正式成立至今(2015年),約書亞樂團從原本的四個人,如今成長至超過20多位的團員陣容,發行超過27張敬拜讚美、福音音樂專輯,累積服事帶領超過數十萬人次,領受敬拜神同在恩膏的大能敬拜樂團。

回首過去的這16年,以推廣華人流行福音音樂、點燃年輕人敬拜讚美的火焰浪潮,進而帶動社會向上風氣為目標,「渴望使用蘊藏著天國文化信息的流行福音音樂和敬拜讚美轉化列國的夢想」,一直是樂團不變的核心與異象。

而約書亞樂團正如其名字「約書亞」,意指耶和華是拯救,透過福音音樂,使人心靈得釋放,生命得改變,成為神大能的出口。

2008年發行的第10張專輯「超自然」,更勇奪玫瑰大眾唱片行第三名的好成績。但這一切都源自一個1997年的感動...。

神說:「若你願意,我要點燃你,也要點燃你的團隊,好叫你們可以去點燃你們所接觸到的每一個人,也包括下一個世代。」


年年出專輯讓敬拜火不止息

團長周巽光牧師表示,他很喜歡Bill Johnson牧師分享的:「是神降下火來,卻是祭司的責任使火持續的燃燒!」因為我們在研究教會歷史時,我們會發現每個復興的開始都是因為神。

秉持著這個異象,約書亞樂團一年發行一張敬拜專輯,為的就是讓敬拜的浪潮,復興的火,在每個新的世代都被點燃,永不止息。

這不只是用音樂敬拜神的專輯,擔任製作與配唱的曹之懿演唱專輯中的《勝過死亡的權勢 》,她感受到作者對信仰是火熱的回應,音樂以輕搖滾風詮釋,特別想要將「耶穌」這位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勝過死亡權勢的名,大聲宣告,用力地唱出來!

她更期待當弟兄姊妹聽到這專輯後,不只是享受在音樂的氛圍中,而是可以全心全意的敬拜祂。

專輯同名曲《點燃》,歌詞提到來點燃我心中的火,是不能掌控,是無法承受,更多來充滿我,更多的來充滿我…

原來點燃是一個動作,一個接受,一種選擇。

主唱周巽光牧師,透過一句一句地宣告,就是要被神充滿,聖靈的充滿,降下靈火,復興這地。


異象呼召點燃城市復興的火

專輯中也收錄多首Hillsong教會的熱門歌曲,有《使我得生命》、《基督是我滿足》、《點燃》、《餘燼》、《恩典之洋》《即使我仍會軟弱》,不同曲風的呈現,提昇專輯的豐富與層次。

更特別收錄創作才女簡雅珊的《母親花》,主唱璽恩以溫柔富有情感的唱腔,把母親的偉大及對母親的思念,在歌曲中字字表露無遺。

趙治德最新創作2015年才藝品格營超能英雄聯盟主題曲《英雄聯盟》,用電子音樂的樂風,舞動年輕人齊聚一堂用歡樂的心,為耶穌搖擺。

神呼召祂的百姓,用各樣的恩賜來服事祂,因為神是創意的源頭,而我們是按神的形象與樣式被造,我們都是有靈的活人,只要你有願意的心,不論你在那個領域裡,都可像約書亞樂團一樣,一個異象一個呼召,可以為國家、城市點燃復興的火。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聖經以弗所書3章19節)


(想聆賞更多動人的好音樂,請上台北FM90.9「佳音Love聯播網」收聽《心靈深呼吸》、或上網點選「佳音經典音樂網」、「佳音現代音樂網」,24小時播放好音樂、好信息,時時陪伴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