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使我脫胎換骨
-------------------------------
佳音廣播月刊 2015-04
【焦點現場】清明節遇見復活節
【焦點現場】女兒的禱告
【焦點現場】今年四月要述說的故事
【焦點現場】復活
成為佳音人真的很幸福
從盤帶到電腦錄音的歲月
佳音使我脫胎換骨
楊育正 癌症使我人生向前移
黃雅珞 纖細外表下的戰士魂
憶兒時
為了毛小孩立下遺囑
人脈大於錢脈
兒童節 X 復活節
黃鶯鶯 留住你我的故事 為亡夫圓 ...
給小王子的一封信
五架馬車護航糖尿病
讓孩子吃蔬菜 一點都不難
記憶中的眷村美味 酸白菜、衝菜
[南洋心在地情] 外勞若感染愛滋 ...
[佳音FreeNight] 酒類 ...

【下一站.20後】

佳音使我脫胎換骨

王慧文 (佳音電台財務)


透過熱心的育芬姊,轉呈一張小小的履歷表到佳音電台,上面沒什麼驚人的學歷或豐富的工作經驗,卻是我生平第一張「誠實」的履歷表!爾後,經過當時的陳煥章台長及黃傑哥面談後,我成為佳音電台開台時的最後一位成員「會計」!

回想年輕時曾在工廠打工,疲憊時特別羨慕那些坐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心想:若是我能在有冷氣的辦公室裡,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不知該有多好!如今,上帝成就那位女工內心的願望!

結婚多年的我,與丈夫的關係總是在爭吵與冷戰中度過,一次去教會探望我們敬愛的史雲光牧師及師母時,看見教會幾乎是夫妻一起工作,感覺真好!心想:若是我們夫妻倆也能一起工作,不知該有多好!佳音第二年中期,電台急需一位值大夜班的男性同工,日子一天一天逼近都沒有消息,經主管們商議後,邀請我的丈夫來幫忙,直到電台找到合適的人員為止!直到如今,我和丈夫都是佳音的「同事」!真是奇妙的上帝!

在佳音第二年我懷孕了,十足嘗到孕婦不適感的滋味,為何這麼說呢!當時我已經有個上小學的孩子,懷他時,身體狀況好到跟沒懷孕一樣,看見別人會噁心、頭昏、容易困倦、對味道敏感、吃不下、水腫…等,我都認為是誇張、是找藉口的,而這些孕症,我懷第二胎時全包了!但是卻也真正享受當母親的滋味,我只能說:大的是「安心」,小的是「安慰」,兩個都是上帝給我的寶貝!

過去我常對別人說:第一任台長陳哥是我見過最棒的主管!只要他一進辦公室,氣氛馬上活絡起來,陳哥給我十足的安全感及完全的接納,讓我一個外行人能與這專業的團隊同行!而現任台長思瑜姊,我要說:她是上帝為我量身訂做的最佳主管,她是剪裁師,修剪我多餘的部份,她是機械師,不時的調整我鬆脫的螺絲。記得,曾因耳疾竟失去聽力,強忍淚水請辭,思瑜姊卻回答:這樣剛好,妳可以專心作帳啦!也曾因為工作多次的失誤,自覺實在做不下去,當時思瑜姊只問我:你要進步嗎?就這一個問號,讓當時萬念俱灰,一心只想離開的我,心不再下沉,是的,我要進步!我一定要進步!

佳音20了,回頭看,一路上都看見上帝的供應與帶領!同仁們的擺上是我學習的榜樣,樂意奉獻支持佳音的勇士們裡,有許多感動及鼓勵的真實人生,更是我學習的對象!感謝愛我的上帝!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