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教會消息
新聞 節目
超自然創意敬拜晚會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教會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7 01 11 19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7 01 13 21 30
活動摘要 ----
活動內容 【免報名,免費入場】

【講員】
1/11 Lyn Lasneski

是經驗豐富且屢屢獲獎的創造家、藝術家、飛行員與培訓者。「冒險」是這位卓越女性的代名詞,她在管理美國懷俄明州一家高檔SPA中心時,同時研讀藝術與舞蹈。幾年後,她得到阿拉斯加大學航空科學的學位,成為一位專業的飛行員,取得指導資格,在阿拉斯加荒野中教導學生「叢林飛行」,並居住在迪納利國家公園旁自己所搭造的木屋中。她深入研究歷史上知名天才們的思考模式,並在工作坊、新兵訓練營及自己創辦的機構School of Creative Genius,啓發人們內心的熱情與天賦。

1/12-13 Dan McCollam 牧師

是作家,也是先知。先知吉姆‧歌珥(James Goll)稱他為「先知樂手、文化創造者、屬靈氣氛轉化者」,並說他「能重建亞薩祭司時代的先知次序」。Dan在Sounds of the Nations擔任國際事工主任,幫助世界各地的人,用自己本土的音樂來表達真實的敬拜。同時也是加州維卡維爾(Vacaville)The Mission教會,及該地一個跨教會使徒網絡的領袖團隊成員。
活動地點 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一樓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
活動對象 ----
活動網頁 ----
活動費用 ----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Asia for JESUS
聯絡人 Asia for JESUS
電子信箱 ----
聯絡電話 02-2708-5007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2016-12-19~2017-01-13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