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教會消息
新聞 節目
神國精兵培育專案-企業委訓2017.9.4截止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教會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7 09 01 12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7 09 04 23 00
活動摘要 神國精兵培育專案-企業委訓:三年計劃 招生科別: 教牧科/聖工科/職場科 全修生。 全修生:修畢後成績優異推薦全職服事工場。 在學輔導機制:學生每學期有4次個別輔導時間,若有其他需求可使用免費個別諮商預約。 http://www.artist-act.com/er-hpt2017a-cctb/
活動內容 藝術媒體學院:特為我們台北靈糧堂和眾教會,做預備與栽培並協助各教會主任牧師與長老執事們,在敬拜 ,媒體,佈道展演與牧養之神國工人為遠觀,更在 主 Agape的愛與格外的恩典中,特成立此培育專案。

專案目標: 栽培教會藝術媒體人才,落實福音(傳到)地極使命。

授課方式: 遠距教學與面授。

招生對象:有明確呼召於藝術媒體轉化的工人。



招生科別:

教牧(培育A):
培養教牧人才,幫助主任牧師建立藝術媒體事工,如敬拜、媒體影音、佈道團隊等。學成:回到所派訓之教會服事。

聖工(培育B):
培養非營利聖工機構人才,幫助機構發展其成效,應用藝術媒體將聖工之使命,推展於社會,促使各非營利事工能達成 神對於社會轉化的託付。
學成:進入所差派之指定之非營利機構服事。
培育B:差派於基督教論壇報媒體平台服事。

職場(培育C):
培養職場專業人才,幫助職場領袖達成職場企業水深之處福音養生的願景,用專業的工作模式在職場上榮耀 神。
學成:進入基督徒企業服務
培育C:差派於博得藝術經紀平台服事。

專案入學學費(原價$96,000): NT$30,000/3年
[ 限額 2017 神國精兵 培育計劃 ]
報名資格:高中/職或同等學歷畢業,有呼召 清晰異象並願意委身,非營利機構、企業指定人材推薦。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推薦函注意事項:

教牧科 – 牧者推薦函
聖工科/職場科 – 單位推薦函

推薦截至日:2017/09/04前



神國精兵培育專案-企業委訓:三年計劃
招生科別: 教牧科/聖工科/職場科 全修生。

全修生:修畢後成績優異推薦全職服事工場。

在學輔導機制:學生每學期有4次個別輔導時間,若有其他需求可使用免費個別諮商預約。
實習
實習:實習單位之初估計劃與學校的規劃以相輔相成為主軸。

實習對象:
二年級 教牧/聖工/職場之全修生
三年級 教牧/聖工/職場之全修生

實習場域三大類:
教會- 教牧(培育A):回原本派訓教會
機構- 聖工(培育B):進入基督教論壇報
職場- 職場(培育C):博得藝術經紀平台



實習時數:
二年級:實習 每週 5小時*20週,每學期100小時一年共200小時。
三年級:實習 每週15小時*20週,每學期300小時一年共600小時。

實習簽到簽退/實習在職期間人力評估評鑑。

效益:實習期間優異表現者,直接進入該實習單位就職。



實習單位介紹:

藝術媒體學院-神國精兵培育計劃-企業委訓-全修生-博得藝術經濟平台
博得藝術經紀平台
栽培音樂劇場人才

藝術媒體學院-神國精兵培育計劃-企業委訓-全修生-基督教論壇報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異象、使命及人才需求

1965年10月31日成立的論壇報,秉持「高舉基督、傳揚福音、造就信徒、連結教會」四大核心價值,為當代基督徒發聲、向世人宣揚上帝的榮耀;在台灣默默深耕了半個世紀,在主的恩典帶領及牧長弟兄姊妹的愛護下,基督教論壇報在台灣已成為眾教會與福音機構宣教最重要的媒體平台,論壇報也是華人唯一跨教派、獨立經營的基督教媒體。 不僅記錄了台灣宣教的起飛、變革與成長,更在關鍵時刻,代表基督徒對社會變革提出批判與反省,成為一股社會清流。

隨著華人教會復興世代的來臨,數位媒體不斷更新進步,論壇報也各方面積極突破轉型,除了繼續發揮傳統平面媒體力量,也積極結合雲端科技,發展「數位新聞」、「行動化閱讀」;經營新媒體FB粉絲團、LINE@,接下來更朝直播及「論壇全球數位新聞網」邁進;同時與眾宗派教會合作多方面的實體策展,如: 「基督教書展」、「以色列文化展」、「死海古卷展」、「全球華人福音微電影金鷹獎」、「基督教文化創意市集」等等,期盼多角度經營的方式,將福音可以虛實整合的傳道地極。

與靈糧藝術媒體學院委訓人才需求:

> 視覺/平面/美術設計人才
>影像拍攝/剪接人才
>節目企劃/編導/製作人才
>3D動畫/VR設計人才
>網路/社群行銷/企劃人才
>網站開發/維護人才
>新聞採訪/攝影/撰稿人才
>版面編輯/文字編輯人才

耶和華以勒!

國度領袖學院
藝術媒體學院
專案聯絡人:楊姊妹
電話:(02) 7733-7722 *6593
活動地點 國度領袖學院 藝術媒體學院
活動對象 ----
活動網頁 http://www.artist-act.com/er-hpt2017a-cctb/
活動費用 ----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藝術媒體學院
聯絡人 楊姊妹
電子信箱 art@llc.org.tw
聯絡電話 (02) 7733-7722 *6593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