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教會消息
新聞 節目
《天使在門口 超自然啟示》特會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教會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7 11 19 19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7 11 21 21 00
活動摘要 5778是天使在門口的一年,守望者來到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預備自己成為神的新婦戰士,與天使一同爭戰得勝的關鍵時刻。5778也是天門敞開的一年,當永恆入侵時間,如何啟動自己成為可承載神超自然啟示的器皿,使超自然成為自然,在此次特會中我們將一同領受這雙倍恩膏,突破你的極限,來一起跨越吧!
活動內容 講員:李當樂先知

*李當樂先知的服事:
復興!藉著聖潔火焰的澆灌在會眾和孩童們。
請觀賞納格蘭Nagaland的復興聚會(還有芝加哥、多倫多…特會),聖火降下在會中,甚至十歲大的兒童。神賜給我火的恩膏。1981台北真道教會朱植森牧師為我開啟國際事奉之門,持續至1985年他為我安排多場環島特會,之後,我巡迴各城市傳遞聖靈的工作,有許多教會初次領受聖靈的洗禮。在這之間,有幸與章啟明長老相遇。
1994年中國大陸開門,我前往各城市服事。2000年神帶領我前進歐洲、非洲、中南美洲等地,我也在古巴、大溪地(南太平洋)開拓教會,我周遊80多國。
去年神再次挑旺我華人的負擔,目的是建在立十字架的根基和聖靈的洗,帶來末世的復興。Donald Lee #1BestSeller:Tongues & Blessings「方言的能力與祝福」著作在亞馬遜網路書店連續26週登上排行版,銷售超過26000本了。

此次再訪台灣、大陸,是神的時候!
聖靈的洗、天使的造訪、醫治釋放、神國度的榮耀、屬靈突破、奪回版圖….是李當樂先知所精通的課題。

*詳細資訊,請進入線上報名系統:https://goo.gl/forms/KVPLLnkQW7PF4bJs2
活動地點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B1,捷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以琳書房旁)
活動對象 開放聚會,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網頁 https://goo.gl/forms/KVPLLnkQW7PF4bJs2
活動費用 會中收奉獻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聯絡人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電子信箱 tod.taiwan@gmail.com
聯絡電話 02-27113513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2017-11-13~2017-11-21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