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想起媽媽」的一幅畫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8 10 02 08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8 12 31 18 00
活動摘要 小瑀最近不知何故,突然想起媽媽,便著手拿起蠟筆、畫紙開始畫圖。當姑婆問 :「小瑀,妳在畫什麼啊 ?」小瑀眼眶泛紅小小聲 :「我想媽媽了,所以想畫畫給天上的媽媽看。」
活動內容 。對母親的思念

「我想媽媽了,所以想畫畫給天上的媽媽看。」當姑婆問小瑀在畫什麼時,小瑀眼眶泛紅小小聲的說。小瑀生長在單親家庭,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上下學都由媽媽親自接送,母女倆情感緊密。媽媽平時很喜歡跟小瑀說話,這使小瑀從小養成很好的表達能力;不幸的是,媽媽突然因病過世,讓小瑀孤立無助、頓時無依,在沒有親人願意照顧之下,最後由收入微薄的姑婆扶養。


有一天,小瑀畫了一幅風景畫,畫中有小橋、水中長滿許多的蓮花... 小瑀說這是「蓮花池」,小瑀說 :「我家後面有蓮花池,媽媽以前時常帶我來在這裡玩,因為想念媽媽了,就想要畫圖給媽媽看。」這是小小年紀的小瑀,想念媽媽時唯一能作的事,這也是孩子承受喪母之痛的心境。


。有愛,很幸福

當芥菜種會社區關懷員得知收入微薄的姑婆必須獨立扶養小瑀時,便即刻帶入了芥菜種會的資源,幫助這麼一個看似微弱的小小家庭,一起走未來漫長的生活之路!


芥菜種會不僅提供小瑀生活上的經濟補助,社工、社區關懷員後續也持續關心小瑀的家庭生活情形,加上小瑀的認養人時不時與孩子以信件維繫彼此間的互動、關心陪伴小瑀的成長階段、即時了解小瑀的生活所需,讓姑婆相當感謝及感動! 此刻的小瑀雖然父母親都不在了,但被愛持續圍繞著,讓小小年紀的小瑀暫時忘記憂傷,過著安穩平順的生活,感受到微微的幸福。


每個月1000元,幫助像小瑀這樣的孩子不用煩惱三餐、減輕照顧者的負擔!

透過社工及認養人的關懷,扶持有困難的家庭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邀請您加入成為認養人,注入愛、讓孩子幸福的生活!


。成為認養人 https://www.mustard.org.tw/tab/547/id/114?utm_source=website&utm_medium=CHARITYgoodnews&utm_campaign=Sponsor20181002
活動地點 ----
活動對象 ----
活動網頁 https://www.mustard.org.tw/tab/547/id/114?utm_source=website&utm_medium=CHARITYgoodnews&utm_campaign=Sponsor20181002
活動費用 ----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基督教芥菜種會
聯絡人 芥菜種會客服人員
電子信箱 service@mustard.org.tw
聯絡電話 02-7705-9292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