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2019青少年社區關懷行動公民記者服務學習系列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9 04 21 14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9 09 21 17 30
活動摘要 這是一個提供青少年成長學習的平台,設計體驗式活動、公民記者專業課程、營隊服務學習、領導力課程、周末專題報導實習。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
這是一個提供青少年成長學習的平台,設計體驗式活動、公民記者專業課程、營隊服務學習、領導力課程、周末專題報導實習。透過扮演「公民記者」的角色,用心覺察、感受這塊土地的故事,探討我是誰?我能做什麼?培養成為熱情、會思考、善表達、有實踐力的年輕人~

活動時間:4月至9月,每月兩次周日下午2:00-5:30聚集,暑假時間另訂。
【提醒:請假缺席不超過1/5。符合規定者給予公共服務時數。】

上課日期:分三個階段,上學期、暑期與下學期,後兩項時間日後公佈。
上學期:4/21(活動說明懇談會)、4/28、5/5、5/19、6/2、6/9。
暑假營隊:7/10-7/13有營隊服務可報名參加(需自付食宿成本)。
下學期:9/21,【921 二年防救災嘉年華服務】可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jEY4 (4/20截止報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時就不要放棄愛。
When you can fly, do not give up flying. When you can dream, do not give up the dream. When you can love , do not give up on love.
活動地點 基督教芥菜種會北區服務中心
活動對象 升七年級以上至高三青少年為主
活動網頁 https://reurl.cc/2jEY4
活動費用 活動免費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基督教芥菜種會
聯絡人 鄭麗文姊姊
電子信箱 jennifer.hq@mustard.org.tw
聯絡電話 (02)2597-4868#142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9巷6之1號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