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全新的你生命更新課程】免費研習營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9 09 16 09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9 09 17 16 30
活動摘要 社團法人中華全新的你協會與真哪噠書房即將在9月16日及17日舉辦 【全新的你生命更新課程】免費研習營,這是一個由《標竿人生》作者華理克牧師推薦、榮神益人的全球事工課程,目的是能讓更多在痛苦中掙扎的生命獲得更新,並經歷在耶穌基督裡更深的平安和永久的自由。
活動內容 神從不輕看我們的傷痛!9月16日,遇見【全新的你】

每個人多或少都經歷過或正在經歷生命的殘破與傷害。
它們也許來自情感、婚姻、家庭、父母、人際關係……甚至是自己。除了禱告和安慰的話語,要改變痛苦殘破的生命更需要工具。

服務於馬鞍峰教會(Saddleback Church)的貝約翰牧師(John Baker),曾經歷過酗酒的痛苦19年,後來上帝讓他明白神的美意,便與《標竿人生》作者華理克牧師合作,以聖經中登山寶訓中的八福為原則,創建名為Celebrate Recovery(簡稱CR)的生命更新課程,讓痛苦的靈魂從各種傷害、絕望甚至是癖好中得到釋放!自1991年至今,已被全球35,000個以上的教會採用,更幫助高達500萬名學員獲得了生命的更新,重建與神的關係。

2002年,美國新生命靈糧堂的劉筱文姐妹,接觸到了「 Celebrate Recovery」生命更新課程,人生中也有段坎坷歷程的她不但深蒙其益,更感受到上帝的呼召,將推廣此課程視為一生事奉的事工。在主任牧師的鼓勵與貝約翰牧師的同意和支持下,劉筱文姐妹將課程翻譯成中文,並取名「全新的你」, 致力將這套課程推展到全球華人地區,並在2015年成立跨教會的非營利組織,讓更多人經歷這令人興奮和驚奇的旅程。

2008年,踏遍中國宣教的先行者、前台灣福音證主協會負責人溫淑芬,在得知此一課程後,便與劉筱文姐妹連繫,積極將CR引進台灣。她認為:唯有健康的屬靈生命,才能為神擺上可用的器皿,從此全新的你生命更新課程便在全台播下種子。不料隔年溫姐妹為成立協會四處奔波時,卻不幸在母親節以雙手高舉的禱告坐姿,安息主懷,然而她所點燃的希望微火,卻永不熄滅。

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神不但大大地祝福【全新的你】事工並給予開路,如今在香港、中國、巴基斯坦、紐西蘭及澳洲等地的教會和社區都陸續開班,台灣「社團法人中華全新的你協會」也在2018年成立,更將在今年9月16日首次對外舉辦研習營招收學員。

神從不輕看我們任何一個傷痕,祂會把我們的傷痛化為祝福去幫助別人,期望【全新的你】能讓更多在痛苦中掙扎的生命獲得更新,並經歷在耶穌基督裡更深的平安和永久的自由。


【全新的你生命更新課程】:
為我們打造了一個安全隱密的方舟,
幫助許多在痛苦中掙扎的人重新得著全新的自己,
並讓教會或小組因為這套課程得著翻轉與更新!

【全新的你生命更新課程】免費研習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全新的你協會、真哪噠書房
●時間:2019年9月16、17日(早上9:00至下午4:30)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36號(貴格會合一堂)
★★報名費全免★★附講義★★午餐請自理★★
報名連結→ http://bit.ly/2MCJaZF
詳細課程表→ http://bit.ly/2WDQFnC
任何相關問題請EMAL至:jesusislove719@gmail.com或電02-86715922
活動地點 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36號(貴格會合一堂)
活動對象 不限
活動網頁 http://bit.ly/2MCJaZF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全新的你協會、真哪噠書房/出版社
聯絡人 賈弟兄 王姐妹
電子信箱 jesusislove719@gmail.com
聯絡電話 02-86715922;0976439832
聯絡傳真 02-86715923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長泰街41巷40號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2019-09-02~2019-09-14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