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亞東劇團《阿雖與金花》舞台劇演出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9 12 14 10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9 12 24 10 00
活動摘要 「阿雖」與「金花」分別是兩齣戲的主角,他們各有彼此生活的難處,故事時空一個在古代,一個在現代;一個在職場遇到霸凌,一個是家庭經歷痛苦,他們的故事跨越古今中外,反映了現代人都可能遇到難解的人生課題。亞東劇團成立31年致力於用戲劇向社會大眾傳遞正能量。盼望透過社會關懷劇場的演出,將長久以來的「冷漠」與「對立」,化作彼此更多的「理解」、「溝通」與「關懷」,每個人心中的難題,能從中找到排解、找到出口。
活動內容 【金花】:
本劇取材自《聖經》路加福音十八章「哀求的寡婦」的比喻。全劇以中國
清朝官衙為背景,帶出「不灰心祈求經歷神開路」。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說:「某城裡有一個官,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 給我伸冤。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裡說:我雖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只因這 寡婦煩擾我,我就給他伸冤罷,免得他常來纏磨我!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 所說的話。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麼?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麼?」


【阿雖】:
本劇以義大利傳統面具來呈現人性的兩面,帶出「原諒別人就是釋放自己」的主題。
長年在公司抑鬱的阿雖,因著一個引爆點,促使他一時衝動決定辭職。不明究理的家人無法諒解,使他內心深處的傷疤再度挖開,但這痛苦源自長期隱藏在阿雖心中無法說出的秘密,也使他仇恨的心與日俱增......原以為躲藏在自造的城牆裡,可以保護自己免於受到傷害,但事實上卻帶來更大的痛苦與孤獨。究竟是甚麼事情?讓阿雖的心變得如此冷酷?
活動地點 亞東藝文中心 一九一劇場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二段423號)
活動對象 一建議12歲孩童以上)
活動網頁 https://ticket.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07295AE
活動費用 年代售票假日/350元 平日/250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亞東劇團藝術協會
聯絡人 黃小姐(票務)
電子信箱 yttheatre1980@gmail.com
聯絡電話 (03)453-4040
聯絡傳真 (03)453-4041
聯絡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二段423號(聖德基督學院內)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2019-12-02~2019-12-14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