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教會消息
新聞 節目
比爾威爾森牧師(Bill Wilson)特會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教會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20 02 21 19 30
活動結束時間 2020 02 21 21 30
活動摘要 此刻,,某處的某個人,,,有著急迫的需要
活動內容 https://youtu.be/_LFS3aaXK90
(Good TV 真情部落格 -愛 無畏懼)

每年比爾威爾森牧師都會在農曆年後,安排一段時間前來台灣,花一些時間與台灣許多教會的弟兄姊妹分享。
在過去這些年間,比爾牧師的信息激勵了許多的教會,使弟兄姊妹更堅定地向神委身。比爾牧師常說「需要即呼召」「你的委身要強過你的情緒」激勵弟兄姊妹不要放棄、繼續跟隨神!
比爾威爾森牧師所建立的「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是全世界最大的兒童主日學事工。大都會是一個全球性、以信仰為根基的人道組織,每週在各地服事超過20萬個貧窮、受苦、飢餓的孩子。
從紐約貧民區、非洲貧民窟、菲律賓垃圾山、中東戰區...等等,只要有需要的地方就有我們的身影!
比爾牧師帶著大都會團隊,極盡全力將充滿盼望的福音,傳給世界各地中受苦的孩子。
比爾牧師將會在(基督之家)傳講訊息。比爾牧師總說,他已經連續七年來台灣,他認為自己好比是台灣眾教會聯合差派的宣教士。
藉由比爾牧師的分享,堅固弟兄姊妹對神的信心,並勇敢跨出步伐,完成神美好的計畫! 願神賜福於大家。
活動地點 基督之家(醒吾大樓B1)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1號B1 基督之家(醒吾大樓B1)
活動對象 牧者&弟兄姐妹 兒主老師 兒童事工團隊 家長 凡渴慕的人,,
活動網頁 ***
活動費用 免報名,自由奉獻。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中正區聯禱會
聯絡人 劉光政 牧師
電子信箱 faithchamp@gmail.com
聯絡電話 0956968123
聯絡傳真 02- 23677537
聯絡地址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2樓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2020-02-19~2020-02-21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