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教會消息
新聞 節目
張溫文傳道接任台灣學園傳道會第六任會長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教會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21 02 19 01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21 05 31 24 59
活動摘要 張溫文傳道就任台灣學園傳道會第六任新會長,張溫文會長感謝主內肢體長期支持學園,並懇請大家繼續代禱,一同協助完成大使命。
活動內容 台灣學園傳道會在二月四日舉行第六任新會長就職禮拜,由張溫文傳道接任新會長,將於三月一日正式就任。除全體台灣學園一百多位同工參加外,國際學園傳道會多國代表和外部董事也一併出席,並給予勉勵。

張溫文會長在台灣學園有多年跨部門的服事經歷,曾擔任國際學園東亞七國的禱告運動。她表示,就任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傳承世代交替,並把自己比喻成交響樂團的首席,將帶領學園以基督為中心作為基準音。她期許學園同工更尊主為大,效法耶穌用僕人的心志服事和彼此相愛,尤其要看重禱告,由上帝來引領一切事工。

最後,張溫文會長感謝主內肢體長期支持學園,並懇請大家繼續代禱,一同協助完成大使命。

發稿單位:台灣學園傳道會
新聞聯絡人:郭長玲
聯絡電話:(02) 2362 9539 # 243
活動地點 台北
活動對象 台灣教會
活動網頁 https://tccc.org.tw/
活動費用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台灣學園傳道會
聯絡人 郭長玲
電子信箱 iris.kuo@tccc.org.tw
聯絡電話 (02) 2362 9539 # 243
聯絡傳真 (02) 2363-0142
聯絡地址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6F-5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