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Fun輕鬆 畫禪繞【進階A】~YWCA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5 07 16 19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5 08 06 21 00
活動摘要 在輕鬆畫禪繞中發現圖樣之美 「禪繞畫藝術」是融合了簡易與專注、平靜與放鬆。前期課程裡,學員們體驗了----只要會握筆、就能暢快畫!本期4堂課程中,將針對「圖樣」的各種可能性變化,進行一趟發現之旅,歡迎您一起加入這趟有趣的旅程!
活動內容 在輕鬆畫禪繞中發現圖樣之美

「禪繞畫藝術」是融合了簡易與專注、平靜與放鬆。前期課程裡,學員們體驗了----只要會握筆、就能暢快畫!本期4堂課程中,將針對「圖樣」的各種可能性變化,進行一趟發現之旅,歡迎您一起加入這趟有趣的旅程!

【課程大綱】
第1堂課 一圖多變
禪繞畫世界裡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有無限的可能性,這堂課將打破既定的規則,讓你看見圖樣變化上的萬種風情。

第2堂課 二圖合一
兩個不同形式的圖樣如何結合?本堂課將學習如何將圖樣裡的元素重組,讓你在煥然一新的圖樣中,尋找似曾相識的印記。

第3堂課 三圖結合
「三」代表多數的意思,當畫面上不同圖樣相互結合時,有沒有一些適合連結的因素須考量?課程中將透過實際例子來說明。

第4堂課 發現圖樣
當你接觸禪繞畫之後,是否注意到「圖樣」其實圍繞在我們生活周遭呢?這堂課邀請你一起來發現並觀察圖樣的結構,然後再以簡單的步驟圖呈現。

【材料內容】
Sakura 03黑色代針筆
Sakura 08黑色代針筆
Sakura Brush黑色代針筆
Bijou小紙磚
白色方型紙磚

Olive 歐老師

美國禪繞畫認證教師(CZT#17)
新北市文化局2015 轉動畫心禪繞藝術展參展教師
台北市2015年教師研習中心校園輔導列車系列講座「心靈藝術禪繞畫」講師
2015年<故宮珍玩看透透>兒童研習營「定心禪繞畫」講師
育圃文教機構「心境藝術禪繞畫」講師
草間彌生A Dream I Dreamed--亞洲巡迴展 手作工作坊講師

【課程對象】
1.歡迎所有上過「FUN輕鬆 畫禪繞」初階班,仍想繼續探索圖樣變化上各種可能性的學員們報名參加。
2.歡迎所有略有禪繞繪畫經驗或已在家自學一段時間的學員們報名參加。

104/7/16-104/8/6 每週四19:00-21:00 【全期4堂】2,400元;
另計----材料費300元

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6樓
報名專線:02-2375-8999
http://www.ywca-taipei.org.tw/Post.aspx?ID=419
活動地點 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6樓
活動對象 1.歡迎所有上過「FUN輕鬆 畫禪繞」初階班,仍想繼續探索圖樣變化上各種可能性的學員們報名參加。 2.歡迎所有略有禪繞繪畫經驗或已在家自學一段時間的學員們報名參加。
活動網頁 http://www.ywca-taipei.org.tw/Post.aspx?ID=419
活動費用 2700元(【全期4堂】2,400元+材料費300元)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YWCA 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聯絡人 張之琪小姐
電子信箱 info@ywca-taipei.org.tw
聯絡電話 02-2375-8999
聯絡傳真 02-23812986
聯絡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號6樓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2015-06-29~2015-07-11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