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2016愛在萬里──牧者夫妻營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6 06 06 09 30
活動結束時間 2016 06 09 17 00
活動摘要 因應牧者夫婦服事忙碌之餘,為紓解身心壓力、增進親密關係而舉辦的「2016愛在萬里──牧者夫妻營」,為一結合聖經真理、諮商專業、體驗活動、遊憩休閒的身心靈豐盛饗宴,誠摯邀請牧者夫婦一同來參與。
活動內容 營會強棒講師:
張思聰 牧師 台灣教會更新協會總幹事, 致力於內在醫治、靈命更新,著重真理的教導。
佘玉珠 老師 資深心理師,現職大學講師、行動心理師、督導。

營會優質環境:
孫理蓮紀念營地位於新北市萬里區,座落半山腰,俯瞰翡翠灣,在海風輕拂、浪濤拍岸聲中,心靈得以洗滌、撫慰及療癒,於此人間美境中或親近上帝,或融洽情誼,皆能留下美好回憶。

營會豐富內容:
營會中除了精彩的靈命更新課程與體驗活動外,另有夫妻互動之精心安排、北海岸美食美景導覽等。美麗回憶,就在萬里;豐富有趣,不來可惜!
活動地點 基督教芥菜種會 孫理蓮紀念營地
活動對象 全台灣各教會現任職之傳道人,限額15對夫妻,額滿為止。
活動網頁 http://www.mustard.org.tw/tab/518/id/1117
活動費用 請參閱活動內容說明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基督教芥菜種會
聯絡人 胡小姐
電子信箱 joyclaire@mustard.org.tw
聯絡電話 02-2597-4868 分機153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2016-05-23~2016-06-04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